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公路局致全体职工国庆节慰问信

公路局致全体职工国庆节慰问信

局全体职工:

你们好!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值此国庆佳节即将来临,局党、政、工特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是你们,斗酷暑、战严寒、守信誉、讲质量、保安全,用勤劳的双手,科学的头脑,高超的技能,严谨的纪律,架起了一座座彩虹桥,修起了一条条银练路,为*公路的崛起和腾飞交上了一份份完美的答卷。

是你们,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奋勇开拓,诚信守约,遵纪守法,文明施工,为企业品牌形象的开拓奠定了基础,为企业赢得了声誉,赚来了口碑。

作为公路人,你们舍小家、为大家,奔波在祖国的大江南北、战斗在条件艰苦的生产一线,为我局的发展而努力工作,保证和促进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今年,我局生产经营形势又有了新的进展,中标合同额及生产总值相比去年同期均有所增长,工程质量全部达到合同要求。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此,局党政工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超级秘书网

同志们:要完成年初职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目标需要大家同心协力,坚守岗位,牢记使命,彰显责任,要始终把工程安全放在首位。各个部门、各级管理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为基层服好务,为员工服好务,加强内外协调工作,做好队伍稳定工作,继续为公路机械工程局的发展营造和谐安定的发展氛围。希望全局上下齐心协力,和衷共济,形成团结和谐,文明向上,共赢共荣的良好氛围。

衷心祝福全体员工及家人过一个祥和、欢乐、健康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