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三八妇女节爱岗敬业

三八妇女节爱岗敬业

在经济建设方面,伴随着经济社会发展步伐,我们奋发进取,积极参与社会经济、政治和文化建设,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为推动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在文明建设方面,我们继承优良传统,弘扬时代精神,在扶危济困、奉献爱心方面做出了成绩,在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建设中也有不俗的表现;我们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关心国家大事,关注社会变革,参与国家社会事务管理,从真正意义上体现了男女平等。

在工作岗位,我们在各个岗位中起着“半边天”的重要作用,具有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将个人发展和公司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为企业的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家庭,我们为社会大舞台增辉添彩、为企业的各项工作默默奉献着的同时,还更多的承担着照顾家庭的责任,呵护着家庭的幸福和美满,经营着我们的幸福生活。

正因为我们与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懈的努力和辛勤的工作,公司的工作不断开创出新的局面,创造了优异的成绩。但成绩仅代表过去,2010年希望和困难同在,机遇与挑战并存,女同志们将与企业同发展,同进步,抓住机遇,只争朝夕,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女性特有的魅力,为创造我公司更加辉煌的明天充分发挥自身的作用。

向为公司事业做出贡献的女职工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真诚地祝愿女同胞们节日快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