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三八妇女节节日主持词

三八妇女节节日主持词

1、在筹备本次联谊会的过程中,得到了宾馆领导的重视和大力支持,各部门都能积极响应,在短短四五天时间里,大家群策群力编排节目,在人力上、精神上都给予了实实在在的支持,各党员干部员工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学习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的作用。下面就让我们欣赏由清真餐厅表演的歌伴舞《红色娘子军这歌》和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掌声有请!

2、三月,春意浓浓的日子,三月,属于女人的日,阳光一天天明媚起来,愿在坐的各位女士也一天天明媚起来。请欣赏由聚缘餐厅表演的舞蹈《月亮花儿开》掌声有请!

3、对待同志要像春天般的温暖,对待工作要象夏天一样火热,对待个人主义要象秋风扫落叶一样,对待敌人要象严冬一样残酷无情。有请保安部为大家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大家欢迎!

4、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由如一缕春风吹去了党员干部身上的灰土,又像是一丝春雨洗去了党员干部思想上尘埃,好让他们身心具爽的投入到新的征程。请欣赏前厅部带来的配乐诗朗诵《春雨轻扣》,掌声有请!

5、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能永远不干,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融合一起的时候才能有力量。力量从团结来,智慧从劳动来,行动从思想来,荣誉从集体来。接下来请欣赏聚缘餐厅表演的合唱《众人划浆开大船》。

6、雪域高原心向党,翻身农奴把歌唱。请欣赏由机关的办公室、人事部、财务部、采供中心一起表演的舞蹈《高原红》大家欢迎!

7、中国***在中国执政,是历史的选择,是人民的选择。实践证明,只有中国***才能救中国,没有***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今天祖国的富强和人民的安居乐业。下面就请欣赏由岭南餐厅表演的合唱《没有***就没有新中国》和《歌唱祖国》。

8、妇女能顶半边天,已成为时代的最强音!愿我们宾馆的每一位女性都成为“巾帼不让须眉”的杰出代表!请欣赏由客房部为大家表演的现代舞《舞扇》掌声有请!

9、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颗粮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颗最小的螺丝钉,你是否永远守在你生活的岗位上?请欣赏工程部带来的小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

10、(相互交流、相互促进……)集体舞《情深意长》

11、替父从军花木兰,豪气冲天赛儿男。愿今天每一位女同胞在自己的节日里都能收获着、快乐着、幸福着和感动着。请欣赏女声小合唱《谁说女子不如男》

12、热爱祖国、热爱党,就像热爱所有的生命。让我们尽情的放声歌唱,放情歌颂我们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吧!最后请欣赏艺术团带来的舞蹈《颂歌献给党》。

2010年三八妇女节主持词二:

男:各位尊敬的领导、

女:各位尊敬的来宾、

男:师傅们、

女:姐妹们、

合:大家晚上好!

女:在这春风送暖的时候,

男:在这春雨润物的季节,

女:沉浸在新春欢庆的喜悦里,

男:沐浴在*届*次职代会的春风中,

女:我们即将迎来第95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男: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贯彻*届*次职代会精神;

女:实践厂长工作报告中企业文化“融入职工”的要求;

男:今晚我们全体职工欢聚一堂,举行“****”(联欢会名称)

女:以此庆祝全世界劳动妇女的节日

男:并借此向公司所有女职工和职工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

女:今天前来参加联欢的领导和来宾有:

男:…………(介绍领导来宾)

女:…………(介绍领导来宾)

男: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各位领导的光临

女:同时也通过他们向他们各自的女性亲属转达我们节日的祝福!

男:下面有请“***”(领导)向女同胞们表达节日的问候

…………(领导讲话)

2010年三八妇女节主持词三:

女:有日出的地方,就有巾帼女性耕耘的足迹;

男:有星光的地方,就有巾帼女儿闪烁的汗滴!

女:今天,满载着一年收获的喜悦,我们迎来了女性自己的节日——“三八”妇女节!

男: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我们祝全区广大妇女

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1、首先请欣赏******带来的歌伴舞“锦绣中华”。

2、女:唉,李*,你这身装束很特别呀!

男:这是华联商场的一位姑娘推荐的,你还别说,谁要是遇到这位姑娘一准走不动。

女:这话怎么讲?

男:热情啊!

女:是啊,作为我区纳税红旗单位的华联集团,在广大员工们的辛勤耕耘下,业绩一路攀升,那么让我们看看华联姑娘们怎样奔向红红火火的好日子吧。

3、飞行员杨利伟大家都熟悉吧?他呀,圆了几代中国人的飞天梦想,也让**小学孩子们的航天梦多了几许神奇色彩,请欣赏教育局推荐的舞蹈“太空之旅”。

4、今天是母亲的节日,说起母亲,我们总有讲不完的故事,有说不尽的感激,有报不完的恩情,有数不尽的眷恋,请欣赏李*带给大家的一首“母亲”

5、**镇的文化艺术活动近年来可谓是丰富多彩,在全镇妇女中一直活跃着这样一只舞蹈队伍,请看——

7、刚才大家看到的是**镇教委表演的情景剧“关爱”,看了非常感动。任何一个有爱心、有责任感的人,都会为之流泪,正是因为面对着像军海这样一些急需社会救助的孩子,在过去的200*年,区妇联先后两次开展了大规模的救助活动,帮助全区200多名贫困儿童完成九年义务教育。我们的孩子需要感恩,我们任何一个人都要学会感恩,感谢社会,感谢所有的人带给我们幸福和厚爱。

请欣赏***集团公司表演的手语“感恩的心”

8、接下来请欣赏**小学表演的舞蹈——飞扬的青春。

9、在**国税干部队伍中,活跃着67名女税官,她们文明服务,自强不息,像一朵朵绚丽的梅花,绽放在纳税人的心中,盛开在国税的第一线,请欣赏**国税的女税官们表演的小合唱“红梅花儿开”。

10、刚才我看到在下面的坐席上还有一群天真烂漫的孩子,他们是**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看看这些孩子给我们带来了什么节目?

11、下面请区法院的女法官们来说一段快板“说说法院新气象”

12、随着中韩两国交往的日益密切,文化艺术也相互交融,***镇的姑娘们正用韩国的民间舞畅想着美好未来,请欣赏***镇机关幼儿园表演的舞蹈“女子齐舞”。

13、男:红燕,当过警察吗?

女:太遗憾了,没有。警察多神气、多潇洒呀!只可惜,这是一个未了的心愿。

男:穿过警服吗?

女:废话,没当警察怎么穿警服?

男:想不想领略一下我们**公安分局女警官的飒爽英姿?

女:那当然了。

男:看,她们来了。

加: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各单位都出了节目,下面,我们请区妇联全体工作人员给我们出一个节目好不好,下面请欣赏诗朗诵《为时代女性喝采》

14、这些头顶水罐,赤脚款款走来的像不像斯里兰卡姑娘们?请欣赏**镇表演的斯里兰卡民族舞。

15、也许不曾相识,可是爱的呼唤让我们走到了一起,像世界充满了情和爱,让你我爱在天地间,请欣赏**镇第二职业中专表演的舞蹈“爱在天地间”。

16、男:有没有发现今天的舞蹈类型特别多?

女:对,有苗族舞、现代舞、韩国舞,还有斯里兰卡民族舞。

男:还有更精彩的呢,大家想不想看?

女:好,有请***医院的白衣天使们。

17、她迎着朝阳起,送着夕阳归,她被人们称为“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女工,你们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整个城市的整洁、美丽,请欣赏***居委会表演的歌伴舞“美丽的心灵”。

18、下面请****办事处的***滋表演唢呐独奏“朝阳沟选段”

19、一曲动人的山歌,唱出了***人的真诚和质朴,一曲优美的山歌,唱出了***人的幸福和快乐,请欣赏***集团表演的歌伴舞“幸福山歌”。

20、在我们演出即将结束的时候,让我们大家一起来唱“中华巾帼”,唱出我们的自豪,唱出我们的骄傲,唱出我们**儿女美好的明天!

演出到此结束。下面我来公布一下获得今天优秀节目奖和优秀组奖的名单。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