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三八妇女节促销计划

三八妇女节促销计划

背景:

春节过后进入了淡季,针对这一情况我们应化被动为主动,利用尽可能多的节日来减少淡季期间各门店的业绩下滑幅度。

目的:

“三八·妇女节”是女性的节日,而女性消费又是商场消费的主流。借助本次促销活动拉动年初销量,塑造企业外在形象。

活动主题:健康的女人最美丽

活动时间:3月1日——8日

活动内容:

一、健康女人街——组织商场内与女性健康有关的商品(如:太太口服液、补血口服液等药用饮品,养颜美容茶类,日用保健品,美体塑身内衣,家庭保洁用品……)搭建堆头,形成女人用品一条街并布置好。

二、美丽特惠——女性商品特价优惠(冬季服装出清特价、春季服装折扣酬宾、女鞋、化妆品、珠宝首饰等等)都可在此期间推出优惠活动(参展商品可根据各门店具体情况定)。

三、评选健康好“煮”意——由女性顾客参加,根据商场内所出售的食品或佑料,制定一份有益身体的食谱,要求:新颖、易操作、健康指数高、所有配料均可在商场内购买。凡参加者提供详尽的文字内容一份交各门店服务台报名参与,并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再经美工书写编号刊登在门店外,并接受顾客的评定投票,以半月为限(3月1日——3月15日)得票最多的健康食谱成为健康好“煮”意得主,获奖金200元。

项目内容负责部门时间备注

1、方案送审企划部05.2.24

2、健康女人街业务部:可与供应商商议参加活动的商品交纳一定数量的广告费用或进行折扣让利企划部:活动广告宣传各门店:活动气氛营造

3、美丽特惠业务部:与供应商等协商合作事宜企划部:活动广告宣传各门店:活动气氛营造

4、评选健康好“煮”意各门店:安排服务台报名、接受投票及统计;活动气氛营造;礼品若干企划部:活动广告宣传3.1开始宣传3.8报名截止3.15评选截止

效果预测:

通过营造商场的节日气氛、制造参与性的活动,来吸引消费者(特别是女性消费者)频繁光顾产生消费行为,从而进一步凸现香江的个性化经营。

活动费用预算:(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