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三八节美容院促销方案

三八节美容院促销方案

一、活动背景

三八妇女节正是美容院向女性消费者促销的最好时机,同时本院年初推出新产品,正好借此机会可以向新老朋友推荐出去,让新产品更好的进入市场。

二、活动目的

促进销量;推广新产品。

三、活动主题

对女人好一点

四、活动策划

三八妇女节是女性节日,女性在社会的角色有很多种,母亲,妻子,儿媳等,借助节日文化特点,近一步向消费者渲染要对女人好一点这一,利用情感共鸣来完成促销。

五、活动内容

活动一:折扣(针对老客户)

凡是在美容院三八节促销期间,老客户凭借会员卡,所有消费可以打八折。

活动二:赠送

凡是在促销期间在本店消费达到138元以上,再加3.8元,即可获得本院最新系列产品任意一款。

凡是在促销期间在本店消费达到138元以上,再加38元,即可获得美容院健身月卡一张。

活动三:

促销期间,凡是陪伴妻子、女朋友到本店消费的男士,均可获得一张问候卡送给恋人,同时再加38元即可获得女性美容套装和会员卡一张。

六、活动宣传

1、DM单,展板,宣传条幅

2、会员电话通知。

3、电台、网络做好宣传。

七、预算(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