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教育系统三八妇女节致辞

教育系统三八妇女节致辞

全校女教职工同志们:

你们好!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我们共同迎来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校工会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后勤等第一线的全校女教职工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过去的一年,全校女教职工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工作,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了贡献。

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全校女教职工继续发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在各自的岗位上贡献聪明才智。

最后,祝全校女教职工节日快乐公务员之家版权所有

幼儿园毕业献词

三年前——我们依偎着爸爸妈妈,怀着对幼儿园的憧憬,对老师的敬仰,走进市政府机关第五幼儿园。

宽阔平整的操场,窗明几净的教室,天真烂漫的小朋友,还有和蔼可亲的老师,一切都那么新鲜、那么质朴。当春天又一次来临,当小树又一次发芽。我们即将面临毕业,心中涌起深深的眷恋之情。哪怕走遍天涯海角,哪怕走过万水千山,又怎能忘记幼儿园,忘记最爱的老师,忘记朝夕相处的小伙伴。

我们就要毕业了,就要带着老师们对我们的期望走进小学的校园了,心中的千言万语让我不知道如何表达,在五园的这些日子里,与老师与小朋友们相伴学习,游戏,是我最快乐、最难忘的时光,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像妈妈一样呵护我们的老师,永远也不会忘记的美丽细心的园长,在我心中,您们就是最可爱的人。

亲爱的老师您勤勤恳恳,和蔼可亲,给我知识、教我做人……我们就像棵棵树苗,尽情吮吸着汩汩甘泉,使我们能茁长成长,几度风雨,几度春秋。多少激情燃烧的岁月,多少酣畅淋漓的欢笑。

在这里我代表幼儿园大班全体小朋友向老师们说声‘亲爱的老师们,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为我们付出的爱,无论我们以后走到那里,都会想着你们,不道再见,不说珍重,因为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祝你们永远健康,美丽,幸福,也祝市政府第五幼儿园的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