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致妇联大会的贺信

市妇女联合会:

欣闻xx市妇女第八次代表大会于金秋美好季节召开,,这是全市广大妇女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也是值得全市人民庆贺的一件大喜事。在此,我们谨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妇联组织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在促进两个文明建设发展方面有着其它组织不可替代的作用。近年来,市妇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妇女积极投身于两个文明建设,深入开展以“双学双比”、“巾帼建功”、“美化家庭,富在庭院”为主要内容的各项活动,引导全市广大妇女广泛参与社会实践,为我市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广大妇女在实践中经受了锻炼和考验,精神面貌发生显著变化,自身素质有了明显提高,成为我市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一支伟大力量。实践证明,广大妇女不愧是我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半边天”,我市的两个文明建设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可喜的成绩,市妇联和全市广大妇女功不可没。

这次市妇代会是地改市后我市广大妇女同胞的第一次盛会,大会也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为实现xx书记提出的“”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大好形势下召开的。大会的召开,倍受全市人民关注。盛世开盛会,盛会逢盛世。我们坚信,大会一定能够圆满完成担负的各项任务,一定能够进一步促进全市广大妇女空前的思想解放和团结进步,一定能够选举产生出一个更加朝气蓬勃、奋发有为、更加值得全市广大妇女信赖和拥护的市妇联执委会,一定能够进一步开创我市妇女工作的新局面!

预祝xx市妇女第八次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中共xx县委

二oo六年三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