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城管局推进“庸懒散浮拖”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城管局推进“庸懒散浮拖”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为进一步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着力解决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和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问题,我局从宣传教育、完善制度、督查监察等多处着手,深入推进“庸懒散浮拖”问题专项整治。

一是强化宣传教育。

通过会前学法讲纪、召开专项整治推进会等形式,传达学习深化“庸懒散浮拖”问题专项整治精神,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法规,进一步深化正风肃纪向常态化推动。

二是完善制度体系。

结合实际,制定《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庸懒散浮拖”问题专项督查方案》和《处理“庸懒散浮拖”问题的规定》,督促全局干部职工切实履行职责,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形成从严从实的氛围,推进城市管理各项工作的落实。

三是强化督查监察。

成立专项督查组,不定期开展督查,从严从实查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庸懒散浮拖”问题,对专项整治中抓不好管不好队伍、城市容貌秩序整治不力的单位和干部按照有关规定严肃问责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