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地税局庆三八节座谈会

地税局庆三八节座谈会

3月8日,**地税局妇女同志欢聚一堂,召开座谈会,共同欢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局班子成员、部分科所长和局团支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地税局局长王少元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词,向**地税局妇女同志致以节日问候与祝贺,对多年来妇女同志在**地税局各项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她们为**地税事业所作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她们继续发挥聪明才智,取得新成绩。

妇女代表赵玉霞在倡议书中号召全局妇女干部一定要严格按照区局“1335”工作思路,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用实际行动去诠释”巾帼不让须眉”的内涵。号召妇女干部要以全国税务系统先进工作者裘锦萍为榜样,继续深入开展”五比五看”活动,力争成为好学上进的模范,求真务实的模范,开拓创新的模范,团结协作的模范,勤政廉洁的模范,勤俭节约的模范。号召妇女干部要结合税收工作实际,发挥女同志的优势,用辛勤的耕耘,获取丰硕的收获,为**地税局整体工作的稳步推进再立新功。

座谈会上妇女同志畅所欲言:干部李惠萍说,多年来局领导都非常重视妇女同志,不仅在工作中注重为女同志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而且在生活上给予更多的关怀和帮助,对大家提出的建议、意见和要求都给予高度重视,并及时加以答复、解决;助征员黄茹说,虽然来到地税局的时间较短,但是强烈感受到身边女同事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并深有体会,只有不断加强学习,才能适应新时期的税收工作要求,才能做到自信、自强、自立。最后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工作,要把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做到工作、家庭两不误,为**地税事业不断进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