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学校庆三八登山活动方案

学校庆三八登山活动方案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课余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提高广大教职工健身意识,增强体质,展现**女教师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特组织登山活动。

一、活动主题:登山寻春展现魅力

二、活动领导小组

组长:**

组员:**

三、活动时间:2010年3月8日(周一)下午4:00——4:30

四、参加人员:全体教职工

五、具体安排

1.登山具体路线

学校南校门集中——锡麟广场——蕺山公园办公室指示牌——山林严禁烟火指示牌——蕺山书院指示牌——文笔塔指示牌——文笔塔

每一个路口都将由男教师提前在那里指示线路。

2.活动准备

活动联系:**

物品购买:**

照片拍摄:**

活动简讯:**

3.活动安全及后勤保障:全体男教师

4.组别设置

设45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两个年龄组。一、二等奖比例分别为30%,40%,其余为纪念奖。

六、注意事项

1、请全体男教师发扬绅士风度,热忱为女教师做好登山路线指引等各项服务工作(男教师在登山开始前,站到由胡培刚老师指定的一个路口,负责指示路线)。

2.登山前做热身运动,特别是踝关节和膝关节要活动开,尽量穿软底鞋。

3.有事提前向年级组长请假。

4.教师登上山顶后到方明江校长处领取登山名次卡片,下山后凭此卡到指定地点领奖,不得代领。

5.如遇大雨则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