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特殊教育学校妇女节方案

特殊教育学校妇女节方案

根据《关于开展第十九次**市教育系统女教职工“庆三八,树新风”义务奉献活动的通知》与吴教工[20**]5号的两个文件精神及要求,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经工会委员会商量,现将我校的庆三八、讲奉献活动具体方案公布如下:

一、活动主题

庆三八、树新风、义务奉献

二、活动目标

三八”妇女节是女同胞的节日,体现了党和校领导对女职工的关怀,为了使佳节过得更有意义,愉悦大家的身心,过一个充实、快乐的节日

三、活动内容与实施

1.女教职工妇科普查。

按上级要求继续组织在编在职女教职工妇科普查活动。准备与今天上半年组织的在编在职教职工体检整合在一起,为女教职工增加妇科普检项目。

2.组织树新风、讲奉献活动。

结合市教育工会组织的一帮一开展活动。活动形式建议如下:找学生谈一次心、为贫困学生捐款捐物、美化校园等。

3.女教工调休半天。

在不影响课堂教学、不影响教研活动等工作的前提下,允许女教职工在3月份调休半天。

4.发放节日费。

按去年标准发放节日费。

5.组织女教工活动。

按去年形式组织。

6.在中高年级聋生、高年级智障生中开展庆三八亲情、感恩教育活动。[具体方案另行发放]

四、活动要求

留好图片资料、文字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