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学校女工委员三八妇女节策划

学校女工委员三八妇女节策划

第**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我校工会、女工委员会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3月5日下午,校教育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里,春意融融,欢声笑语,来自教学、管理、服务各岗位的70多位女博士、女教授、基层女工部长、基层工会女主席以及20**年度优秀女教工们欢聚一堂,以座谈会的形式庆祝自己的节日。

校工会主席王惠生同志致词,首先向工作在各岗位的女教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全校女教工在学校评建工作中所发挥的作用。然后宣读了20**年度优秀女教工及优秀女工干部的表彰决定,宣布了新一届校工会女工委员会组成名单。

上一届校女工委主任**老师总结回顾了近年来校女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广大女教工在学校发展中所做的贡献。接着与会女同胞们畅所欲言,就构建和谐校园、岗位建功立业以及女性身心健康等问题进行了热烈地发言,并为学校建设、保障妇女权益、关爱女大学生、完善女工工作等积极建言立策。

最后,应邀参加座谈会的校党委副书记邓凡政教授,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全校男同胞向全校女教工表示节日慰问。并提出目前学校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加强学习,丰富自己人生,做团结、和谐的模范,快快乐乐生活,快快乐乐工作,为学校发展做更大贡献。

为烘托了节日的气氛,3月8日、9日两天,全校各单位女教工参加了校工会和校女工委组织的团体跳绳、飞标、投篮比赛。丰富了大家的生活,增进了大家的友谊。

“三八”前夕,20**年度优秀女教工宣传专栏在教学主楼展出,充分展示了她们的爱岗敬业的精神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