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酒店三八妇女节活动方案

酒店三八妇女节活动方案

我为妈妈送祝福

——麦当劳“三八”妇女节特别活动在暖意融融的阳春三月,我们迎来来一年一度的国际“三八”妇女节,这是一个属于天下所有妈妈的节日,也是一个感恩的日子。

为的更好的扩大XX论坛和麦当劳在家庭群体中的影响力,特联手开展“我为妈妈送祝福”活动,为关心自己的母亲献上一份最诚挚的爱,送上最特别的节日祝福。做感恩的人,感恩的心将会融入生活中的每一份每一秒。

活动主题:我为妈妈送祝福

活动名称:麦当劳“三八”妇女节特别活动

主办单位:安徽麦当劳

媒体支持:XX在线网络媒体独家支持

活动时间:2010年3月7日(周日)

活动地点:麦当劳合肥马鞍山路餐厅

参与群体:15对母子

天伦王朝“女士之夜”海鲜自助半价畅享

餐厅名称:天伦王朝酒店—王朝广场

报名时间:2010年03月08日-2010年03月08日12:00

活动日期:2010年03月08日06:00-2010年03月08日10:00

时光匆匆而逝,忙碌生活中是否忽略了曾经的闺中密友?2010年3月8日,天伦王朝酒店王朝广场奉献“女士之夜”。何不相邀三两闺密,落座异国情调的花园广场,细叙心底私语,畅享海味珍馐,这才是节日里对自己的最好佳奖。王朝广场海鲜自助晚餐,自18:00至22:00,包含丰盛的海洋美味,现场烧烤,无限量畅享的红酒、啤酒、各式软饮和果汁,以及多种口味的哈根达斯冰淇淋。妇女节当日女士半价,用餐同时还将获赠100元海鲜自助代金券一张及哈根达斯香蕉船一份。

鹭鹭酒家女士3月8日来店用餐全单5折半价优惠

餐厅名称:鹭鹭酒家(军博店)

起止时间:2010年03月02日-2010年03月08日

温馨游氏西餐3.8优惠多多

餐厅名称:游氏西餐厅

赠送日期:2010年03月01日-2010年03月08日

地点:北京东城区鼓楼外大街27号万网大厦内b1层

又是一年桃花三月的温馨,用心沟通才是最重要。早点下班陪她步入西式优雅的西餐厅,品尝传统经典的金枪鱼沙拉、莫斯科沙拉、红菜汤、罐牛、奶油烤杂拌、红酒焖鸡、烤鸡仔以及代表现代风范的澳洲T骨牛排168元(特价84元)、铁扒西冷118元(特价59元)游氏秘制扒牛柳88元(特价58元)香煎银雪鱼88元(特价53元)扒三文鱼排68元(特价48元)吉列炸大虾68元(特价48元)三文鱼比萨12寸98元(特价49元)、8寸68元(特价34元)海鲜至尊比萨12寸88元(特价46元)、8寸68元(特价34元)去聆听她的心声,体会温馨的感动。

三八节女士在游氏京味菜用餐可打八折并赠半价券

餐厅名称:游氏京味菜(西直门店)

赠送日期:2010年02月22日-2010年03月09日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红联南村44号(紫竹大厦一层)

三八节当天女士在西直门店用餐可打八折(酒水、海鲜、特价菜除外),用完餐后可在吧台领取本店六道特色菜品的半价餐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