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五四青年节活动团员代表讲话

五四青年节活动团员代表讲话

在五月鲜花灿烂的季节里,我们全体团员青年聚集在庄严肃穆的英雄纪念碑前,通过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重温入团誓词来寄托我们广大青年对无数革命烈士的哀思,表达我们团员青年坚定继承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健康成长、报效祖国的信念。

青春,是人的一生中最美好的黄金岁月,飞扬的青春,带给我们创造的激情。回首往昔,为了中华民族的振兴和富强,一代又一代青年勇立时代潮头,前仆后继,锐意进取,拼搏奉献,创造了辉煌的青春业绩。这是中国青年引以为自豪的光荣历史,也是激励当代青年在新世纪再创佳绩的巨大动力。

当前,我们团员青年在大队党委和团委的领导下积极参加“忠实履行新世纪新阶段我军历史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从各方面坚定了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信念,使“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这一军魂得到了净化和升华,明确了工作的努力方向,全体团员青年的政治素质得到了大幅提高,部队建设、军事训练工作、战备工作、行政管理工作、后勤保障工作以及部队遂行综合保障任务的能力得到了明显增强;全大队团员青年在大队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士气高涨、斗志昂扬、激情满怀、团结一心,随时准备为我站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团员青年们,“五四”先辈的火炬已传递到我们手中,祖国和人民对我们寄予厚望。让我们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自觉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新世纪新阶段我军的历史使命,牢固树立“八荣八耻”社会主义新型荣辱观,勤于学习,刻苦训练,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用青春承载理想,用奋斗成就未来,在推进军队机械化信息化全面建设实践中谱写壮美恢弘的青春画卷,奏响雄浑激扬的青春乐章!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