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青年节活动策划

青年节活动策划

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我校经过团支部研究,决定利用五四青年节作好一系列宣传,提高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的参与积极性,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活动包括:

1、组织青年教师进行文艺汇演。为纪念“五四青年节”和“”八十四周年,为了丰富青年教师的课余生活,我校将在五四青年节期间举行文艺汇演,现在已有许多教师踊跃报名。汇演内容丰富,到时将会有独唱、演讲、舞蹈、独奏等节目与您见面。

2、组织全校师生进行征文、书法、绘画等活动。为了纪念这一节日,我校有特长的青少年团员和教师将大显身手,展示自己的才艺。

3、组织青年教师进行篮球比赛。这项活动将给热爱篮球的教师提供一次展现球技的机会,同时也会促进他们的身心得到健康的发展。

4、组织全校青少年团员到街道捡白色垃圾。我们面临白色污染的危害日益加剧,为此我校将组织全体团员行动起来,走上街头,付出自己的一分责任,也使团员们在这项有意义的活动中受到鼓舞和启发。

5、由**校长主持有关预防“非典型肺炎”的知识问答。使全校师生在我市下达的各种预防非典的知识的基础上对非典有更深刻的了解,并付诸实践,把非典挡在校外,保证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