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爱卫办城市创建任务分工方案

爱卫办城市创建任务分工方案

为圆满完成创建第三届省级文明城市的各项目标任务,按照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和《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任务分工自测表》要求,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组织机构

为加强对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的领导,县治理办成立创建第三届省级文明城市领导小组,由县治理办主任李俊任组长,县治理办副主任周为民任副组长,杨衍军,陈远芝,郑春,吴佩为成员,全面做好第三届省级文明城市创建任务分工涉及的相关工作。

二、主要工作

根据《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任务分工自测表》工作目标分解内容和部门职责,县治理办将重点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牵头做好创建第三届省级文明示范县城软件资料的收集、归纳、整理;二是牵头做好环境卫生的督查、协调、整治工作;三是全面落实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的长效机制建设,确保我县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的常态化并达标;四是协助做好文明指数测评涉及的系列督促检查工作。

三、工作措施

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在完成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对照文明城市创建考核测评内容,逐一对照,进行自查,对符合要求的,要加强管理,巩固成果;对不符合要求的,要及时整改,确保考核内容达到规定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