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做好科学发展观摩专项整治活动

做好科学发展观摩专项整治活动

为提供良好的科学发展观摩环境,展现招远市整洁有序的城市形象,招远市城管局以现场观摩点和观摩路线为重点,以点带线,以线带面,对市容环境秩序进行全面彻底整治,为观摩活动的顺利开展营造整洁有序的环境秩序。

一是高度重视,层层部署。

将此次科学发展观摩作为头等大事抓实抓好。召开专题工作调度会议,成立专门工作班子,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细化标准,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要求各单位克服时间紧、天气差等不利因素,充分发挥“白加黑”精神,全员联动,尽全力做好观摩路线卫生整治工作。

二是统筹安排,全面整治。

系统内全员上路,清扫车、洒水车全部出动,根据路段、职能不同,划分26个整治小组,并成立30人的流动保洁整治工作队,由主要领导亲自带队,严格实行墙对墙管理,对沿途环境卫生和城市秩序进行全面彻底整治。

同时,打破属地管理限制,发现问题立即协调解决。整治活动涵盖沿途所有路段(含非辖区路段),高标准、高效率地开展观摩路线整治工作。期间,共出动1000余人(次),洒水车6台,流动保洁车、清扫车8台,农用车6辆,装载机1台,累计清理砂石、泥土、建筑垃圾500余吨。

三是加强督查,确保实效。

该局主要领导带队,各班子成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全部一线指挥,严格按照整治标准进行督查,确保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奖惩措施。

通过督查,切实保障观摩路线整洁干净,展示良好的城市风貌和敢于吃苦、勇于拼搏的城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