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司法局推进党风廉政社会评价工作方案

司法局推进党风廉政社会评价工作方案

2015年下半年党风廉政社会评价工作即将启动,司法局以早动员、早部署、早宣传、早行动多措并举,强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一是早动员。

司法局召开廉政建设社评工作专题会议,对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开展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进行了动员。

二是早部署。

及时制定、印发了司法局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有关工作文件,明确了局机关及各部门的工作任务和要求。建立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确保下半年社评工作取得实效。

三是早宣传。

及时把社评工作宣传纸杯、围裙发放到联系村、社区,早作入户宣传,提前研讨辖区社评工作动员布置会,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内容及如何正确打分等相关知识进行再宣传、再动员,力争提高群众社评工作支持力度,确保宣传到位不留死角。

四是早行动。

纪检组长带队深入村开展社评督导,深入村两委和农户家中,了解近期开展社评工作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对如何开展下半年社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同时,纪检组还将结合局机关开展“作风效能”检查,进一步督查全局各部门、单位社评工作的宣传、落实情况,确保司法行政系统社评工作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