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税务系统事迹总结材料

税务系统事迹总结材料

我2008年由企业进入税务系统,在最艰苦的农村分局工作。从踏上税务战线的那天起,我就立志要出色地干好本职工作,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工作中不论是对待领导同事还是纳税人,总是不计较个人得失,讲奉献,讲学习,讲团结。工作中我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服务大厅平凡的岗位上留下了我踏实的脚印,忠实实现着为税徽增光添彩的誓言。

一、勤奋学习,提高素质,融入角色

作为新进的的公务员,我感谢组织上给我的信任,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学习是搞好工作的基础,也是提高自身境界、保证人生正确方向的需要。税务工作专业性都很,需要有较高的理论水平、政策水平和实际工作经验。作为一名初来乍到的新人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的学习,不断提高政策水平。同时,还认真学习了税收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实际工作的技能,促进知识更新,提高综合素质。除了加强自身学习之外,单位每个同事都是我的老师。由于之前从未接触,对税务工作什么都不懂,一开始无从下手,为了尽快了解税务工作最好的,最直接的办法就是向身边的老同志学习,他们从事这项工作多年,经验肯定比我高很多。一年来,我亲身感受到老同志们的风范和工作艺术,使我受益匪浅,收获甚丰。在我看来向前辈同仁学是非常重要的,如不虚心学习,积极求教,实践经验的缺乏必将成为制约个人工作能力发展的瓶颈,因此,单位里的每位同仁都是我的老师,坚持向前辈和同仁学习,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努力丰富自己、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培养勤于思考的工作习惯,增强了工作和思维能力,基本适应了本职工作的需要。只有不断地虚心学习求教,自身的素质和能力才能得以不断提高。

二、服务至上是我的宗旨

从事税务工作的两年来,我给自己的工作中心是:“一切为了顾客,为了一切顾客,为了顾客的一切。”以良好的工作态度对待每一个人,做到和气、关心、体贴、温暖。工作中承担自己的责任,对每一件事和每一项工作,负责到底,做好任何工作。对自己做到业务精、作风硬、肯奉献,爱岗敬业,全心全意做好自己的工作。

谁都知道,与客户直接打交道即累又繁琐,但是我喜欢看到客户希冀而来、满意而去的表情。在工作中我坚持以服务至上的原则,对待每一位顾客都是微笑服务,良好的服务态度受到了顾客们的一致好评。急纳税人所急、想纳税人所想,满腔热情、全心全意地为他们提供各种优质服务,以其特有的真诚赢得了高度评价。每当客户对我说:“谢谢你的认真负责,解决了我的问题”我感到一切的付出都是那么值得,客户的肯定让我一切的辛劳都一扫而空。因为我找到了我价值的所在---为人民群众服务。

三、扎根农村基层,踏踏实实做工作

农村分局的工作条件是很艰苦的,和我之前在企业工作的条件有天壤之别。刚来的那个夏天,蚊子很多,咬得我半夜也睡不着,但是我从来没有想到过放弃。因为这里需要我,也许我的能力有限,但是我有负责任的精神,我有奉献税务的精神。我不需要灯红酒绿的享受,我要的是领导的放心,客户的安心。“一滴水,只有融入大海才能获得永久的生命,一个人只有融入集体的事业才能实现人生价值”,农村分局给了我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我就要在这个舞台上尽显人生精彩!我要把满腔的挚爱奉献给税务事业,把青春献给税务事业。

总之,我在工作中,发扬爱岗敬业、认真负责的工作精神,凭着自己对税务事业的几分热爱,几分执着,几分赤诚,完成了领导和人民交给我的任务。保持着一个人民公仆的身份,做了一个人民群众喜爱的税务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