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银行服务标兵学习材料

银行服务标兵学习材料

我是一名银行前台柜员,参加工作已有5年。5年来,在银行的正确领导下,在同事们的支持和帮助下,我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执行银行的工作方针政策,立足本职,服务客户,较好地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获得银行领导的肯定和客户的满意。

我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银行的各项制度规定与工作纪律,学习金融业务知识。通过学习,我切实提高了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与业务工作技能,在思想上与银行保持一致,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荣辱观,树立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思想,增强了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和水平,做到与时俱进,增强大局观,全面完成工作任务,取得良好成绩。我通过学习,考取了基金证书;在季度考核中,业务知识和技能成绩突出;在参加支行组织的单项技能比赛和代表支行参加抢答题知识竞赛中均取得好成绩。除此外,我积极参加在职学历学习,一年后即可续本毕业,还参加理财师选拔活动。

在日常一线前台柜员工作中,我以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精神,以诚信履约,诚实待客为客户提供贴近的服务,提高对客户的吸引力;碰到急躁无理的客户,我总是耐心、细致地做解释说明工作,把真情融入对客户的一言一行之中。我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一切为客户着想,切实在服务过程中多一点微笑、多一份理解、多一些热情;做到服务从微笑开始,始终给客户明亮的笑容,真诚把客户视为朋友,用心服务,为客户排忧解难;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把客户利益作为第一考虑,真心真意展示我行优质服务形象,做到真诚服务关爱无限,为不同客户提供增值服务与贴心关怀,提高客户的忠诚度。

我认真努力工作,在分理处取得了2014年全年业务量第一和差错率为零的好成绩,积极参加2014年营销基金、保险、网银等各类活动。除完成柜面业务工作外,我担任授权职责,是第二授权人,负责保管印鉴册、对公账户档案袋。我始终认为这些工作都是银行的重要工作,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把它做完做好,促进银行整体工作的全面发展。我积极参加银行组织的各类活动,参加了支行组织运动会的百米跑步项目,参加了支行组织的方阵活动,参加了支行组织的对外营销活动。这些活动的参加,锻炼了自己,增强了团队意识,感觉到2014年是充实的一年,自己各方面收获很大。展望新的一年,我决心继续加强学习,努力实践,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