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行政管理中心职员优秀员工推荐材料

行政管理中心职员优秀员工推荐材料

我叫,(性别),出生于年,文化,现任行政管理。自年月进入公司我就把自己融入到了公司中。干一行,爱一行,我把全部精力都用在工作上。新的工作,我深知肩上责任重大,所以对工作更加负责。我以团结、扎实、敢打硬仗而受到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我以踏实的工作作风,在大家的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行政管理中心圆满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作出较大的贡献。

一、勤奋好学,上进心强

履职以来,我不仅获得了展示自己才能的机遇,同时也感觉到自己肩负着重大的责任与挑战。为了不辜负领导和同事的期望,我始终不忘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从准确为自身定位、理解岗位职责、强化自身素质入手,从做好本职工作为起点,加强自身业务修养,不断提升工作能力,积累专业知识储备。同时,我深知只有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认识水平,才能在工作中、事业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树立求真务实的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自觉抵御各种诱惑,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今年通过学习十八大精神、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等,我不断将自己的思想认识和实践活动两者相结合,进行探讨和研究,坚持用正确的理论来指导自己去实践,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把实现个人的人生价值同服从上级领导的安排和开创工作新局面相结合,在工作和事业面前顾全大局,不争名夺利,不计较个人得失,树立崇高的理想和追求、保持良好的道德情操。

二、勤勤恳恳,一丝不苟

1、来到行政管理中心后,我认真学习相关专业知识,因为是新工作,所以碰到困难,虚心请教他人,学习他人的工作经验,加以应用,并顺利完成发通知传达领导任务。

2、通过工作,培养了我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埋头苦干的求实精神,树立了强烈的责任心,高度的责任感和团队精神。实际工作让我学会脱离浮躁和不切实际,心理上更加成熟坚定。工作上我始终坚持认真负责,能做好协调和下面部门的工作,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3、在认真工作的同时,我还负责节能减排工作,为达标,下到各部门,协助细化目标,顺利的完成节能减排工作。

多年的努力,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与公司领导所期望的还有很大的差距。今后的工作,我应戒骄戒躁,保持头脑清醒,继续加强专业理论知识以及思想政治学习,提高自我修养与工作水平。不断努力,争取获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