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加油站经理先进事迹推荐材料

加油站经理先进事迹推荐材料

该同志,男,24岁,2003年参加工作,曾在销售公司加油站任过加油员、计量员、核算员、主管等工作,现任分公司加油站经理。该同志同志富有忠诚企业、立足本职、实干奉献的敬业精神。他把对公司的忠诚全部倾注在他所热爱的销售事业,无论是当一名普通的加油员还是任加油站经理,他都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了不平凡的业绩。

加油站以良好的管理和优质的服务著称,在该同志同志的有效管理下,公司的客户管理、现场管理、队伍管理谨然有序。2009年在安全大检查当中都有良好的成绩,加油站在2008年拿到了《安全先进集体》,这些荣誉都与该同志同志的付出息息相关。加油站现有员工六人,平均年龄只有26岁,而且除了该同志同志以外,其余都是女同志。面对队伍年轻化,男女比例严重失调的现状,该同志同志深知自己肩上的责任。担任加油站经理一职以来,该同志同志始终坚持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带领全体员工奋斗在加油站。他在加油站主要做了一下工作:

一、抓管理,把握安全防范重点

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由于加油站的行业性质所决定,安全防范和管理永远是第一位的工作。因此,他始终把安全防范作为油站管理中的重中之重来抓。经常教育员工,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危机意识,牢记“宁可千日无事,不可一日不防”“千里长堤,毁于蚁穴”,决不可麻痹大意。同时,加强对员工进行安全知识培训,和实际防范演练,提高他们的业务技能和安全意识,使员工深刻认识到本行业安全的重要性。

二、抓服务,贯彻以人为本理念

坚持和遵循“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他非常注重员工与顾客的沟通,让他们在这里永远感受到的是宾至如归的温暖。不断加强对全站人员的职业道德教育,尤其是信用教育。把塑造企业新形象、提高加油站销量作为信用建设的最终目标。一是加强信用教育,提高信用意识,要求员工人人做表率,高度自觉地维护企业信誉。二是建立信用标准,开展信用承诺服务。他们提出了“信用第一、信誉至上”的主题口号和以“信用道德优良、信用行为过硬、信用制度健全、信用效益显著”为内容的信用标准,并在加油现场以展板形式向用户公布了信用承诺,以此接受用户的广泛监督。

勤奋赢得成功,该同志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进出加油站的车辆,满意而去的顾客就是对该同志同志最好的褒奖。谦虚谨慎的他还要带着他的五名女同事,在加油站的岗位上继续前进,谱写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