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优质服务标兵事迹推荐

优质服务标兵事迹推荐

**同志认真负责,热情积极,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怀着一颗滚热的心,满腔热忱,执着追求,在养老保险经办中心这个平凡而又重要的岗位上,为了解决职工的后顾之忧,一干就是十多个春秋。她在我们公司员工心目中,是个关心他人胜过关心自己的好同志。

一、**同志具有很高的政治觉悟。她一贯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自觉学习马列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科学发展观,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时时处处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政治学习和各项政治活动,认真记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坚持用无产阶级革命理论武装自己,不断提高政治素质,牢固树立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心系广大职工,做好本职工作。

二、**同志设身处地的为企业和职工着想。我公司前几年经营困难,部分职工下岗,养老保险金收缴出现了较大的困难,一部分职工开始停缴养老保险金,**同志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一次又一次的往我们单位跑,帮单位领导出主意,想办法,千方百计增加企业收入。托请熟人,积极协调,给下岗职工寻找岗位,帮助他们再就业。**同志的帮助,坚定了企业领导缴纳养老保险的决心和信心,克服了个别职工无钱缴纳养老保险金的困难,使我公司的养老保险金缴纳始终没有中断过。很多职工办理退休时经常在我们跟前提起**同志,说:“多亏×同志当时帮了我,要不,我就不能顺利退休。”

三、**同志满腔热忱地为职工服务。养老保险金事关职工个人切身利益,因此,经常会有很多人前来查询国家政策,查询个人缴费情况,联系缴纳保费等等,人来人往,非常繁忙,且又十分锁碎,一般人很难受得了这份麻烦。**同志能从为人民服务的高度出发,热情接待,耐心解答,详细讲解政策,大力宣传参加社会保险的好处。每当遇到职工查询个人帐户,必然心存许多疑虑,往往态度不好,**同志从不计较这些,态度温和,耐心细致,一笔笔一行行查阅清楚,解说明白,做到从养老保险经办中心出去的每一个人都高高兴兴。

四、**同志舍小家为大家。一个女同志,上有老,下有小,承担着繁重的家务劳动。**同志从不因为个人家庭的事情而影响单位工作,她严格遵守纪律,总是第一个到岗,打扫卫生,整理内务,有时需要出差,有时需要加班,她总是与男同志一样,背起背包就出发,或者坚持加班,干完紧急工作,她还经常照顾其他同志,宁愿自己多做一些工作。

**同志是当之无愧的优质服务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