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公司先进个人安全生产事迹材料

公司先进个人安全生产事迹材料

青草平凡,成就了山河的碧透春意;碎石平凡,铺就了通天大路。我叫,年生,汉族,学历,年进入工作,任安监部主任。参加工作年以来,我一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时代感,无私奉献,忠实履行职责,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执着地追求着人生的理想,忠于职守,爱岗敬业,不计得失,勇挑重担,以进取的开拓精神,无私的高尚情操,求实的工作作风,廉洁自律,默默地奉献自已的青春和力量,扎实完成各项本职工作,并取得优异成绩,获得了大家的交口称赞。年被评为。

一、加强学习,努力提升业务能力

打铁先得自身硬。我深深的知道,作为安监部主任,要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布置安全生产工作,就必须要练就过硬的本领,为公司不断创造价值。为了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具备优良的政治、业务素质和水平,努力适应工作需要,我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平时勤于学习,注重浏览相关工作书刊,坚持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与会议精神,自觉用身边先进模范人物的典型事迹激励和鞭策自己。我通过读书看报,增长和拓宽了个人知识面。并在业务学习方面,突出了安全规章制度学习,分析典型事故案例,对照查找管理漏洞,制定预防对应措施。了解掌握工作中的风险和技术施工特点,从而做好各项工作。

二、爱岗敬业,做甘于奉献的表率

我一直坚持“责任大于一切”的工作信念,以“安全、优质、快速、高效”为目标,努力做到立足责任讲奉献,正因如此,我把工作永远放在第一位,并积极参加基层班组安全日活动,认真听取各方意见,同时,我也根椐调查,制定工作方向,做到识大体,顾大局,尽职尽责地对待自己的工作。在工作中,我从不图名利,不计得失,把全身精力投入到干好本职工作和促进公司的发展上,真正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着上级领导的要求,履行着上级领导的宗旨,充分展现一名安监主任应尽的义务。

在工作中,我围绕年初工作会议确定的“抓执行、抓过程、建机制”的安全风险管控活动,强化了“五项管理”(电网运行管理,设备运行管理,作业风险管理,员工安全素质建设,基建等重点领域安全管理)的安全生产工作思路。全面推行了省公司、南平局安全风险管控工作规范,积极推进了安全生产“两化”(安全管理标准化和生产管理精益化),落实了各级领导和管理人员到岗到位制度,严肃查处违章行为,不断提升了应急能力、提高了安全监督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进一步确保了电网调度、生产运行、基建施工、供电服务以及信息、消防、交通等领域全面安全。

三、严谨细致,认真完成各项工作

从年进入工作以来,我做过、、等多个岗位的工作,每一个岗位对我来说都是一个挑战。在从事安监工作的几年时间里,我都认真地在履行着岗位职责,制度就是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因此,在处理工作上我都努力做到了一个“严”字,并把这个理念运用在工作中。

一是以人为本,狠抓落实。在工作中,我重视安全生产,做好“人”的因素。我以增强遵章守纪自觉意识和行动为根本出发点,严格执行操作规程和措施,加强学习,把安全生产工作融入各活动之中。解放思想,大胆创新,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坚持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统一,同时,并按照上级要求落实,在工作岗位上,牢记自己的身份,在工作中发挥了表率作用、骨干作用、桥梁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二是立足本职,做好工作。在上级领导的正确指导下,我能按照总体工作部署和目标任务要求,围绕中心,准确把握,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注重实效,做好了“新一轮农网升级改造工程”安全监督工作,积极开展了春秋季安全大检查、安全工器具管理、电力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从而进一步深化了安全规章制度的执行,规范了安全工作语言管理,做好了本职工作。

四、舍小家为大家,一心扑在工作上

欣喜的背后是一步步的辛酸。在工作中,我总是舍小家为大家,一心扑在工作上。自从来到工作之后,由于工作太忙,我基本都是早出晚归深入现场,因此,和家人团聚的日子也就少之又少。在平时工作中,有时为了工作甚至顾不上父母和孩子,有时父母、孩子生病了,都没能及时回家;但是,我不后悔,因为我知道这一切都是我的工作职责。我必须以自己务实的行动回答着应该如何面对困难和逆境,经受住考验,用自己踏踏实实的言行,执着地履行着自己的义务。

情感源自于热爱,信念根植于信仰。就是凭着对事业的无比热爱,我把自己的每一天都过得忙碌而充实,默默无闻但却始终如一,我切实把自己的崇高信念扎扎实实付诸于为事业奋斗的实践中。在不断丰富理论知识中提升个人的综合素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出先锋作用;在自己的努力奋斗中探求人生价值。今后,我将尽最大努力,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同时以最大努力完成好领导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