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五大建设先进个人事迹材料

五大建设先进个人事迹材料

风霜雪雨挡不住他执着的身躯,严寒酷暑奈何不了他坚毅的脚步,施工现场随处可见他的身影,电力抢修更是一马当先。他,就是,一名电力建设战线上平凡而优秀的工作者。同志于年参加工作,由于出色的工作表现,先后担任公司、等职务,多次荣获、、等荣誉称号。可他并没有满足于已有的成绩而停步不前。他与时俱进,刻苦努力,不断改变和超越自我,在本职岗位上更好地发挥着自己的聪明才智,为企业的发展出力献策。

重庆电力公司地处西部欠发达地区,作为为“五大”体系建设试点单位,要根据公司“五大”体系建设总体方案和专业方案,研究制定本单位的具体实施方案,对试点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及时研究解决。具有全局性的重点难点问题,由公司“五大”体系建设领导小组研究决定。非试点单位要超前开展重大问题研究,认真做好有关准备工作,待公司试点工作完成后,按照统一部署推进实施,确保“十二五”建成“五大”体系运营模式。

作为负责重庆市市区供电局辖区内的电网建设工作的责任人之一,他始终把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电力客户、服务社会发展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采取完善周密的保供电措施,圆满完成了110KV输变电工程的建设。110KV输变电工程的建设是国家电网改革产生的产物,该工程工程科技含量高,建设难度大,在这之前没有先例可循,没有任何材料可以对照,许多技术难题第一次碰到。凭着那好啃硬骨头的劲头,他带领公司基建工作团队,按照上级,查资料、找方案,牵头组织各方面专家开展无数次技术攻关,协调解决无数个工程难题,编制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和运作模式。这部分电网改造主要是在荒郊野外架设高塔、铺设电缆、建造变电站。于是同志就成了一个不着家的工作狂,随着六店子变电站线路改造工程及时地建成投运,不论是重庆市区的电力送出,还是外来电力供应的输电通道,电网结构日益坚强、受电能力得到显著提升。同志的汗水得到了回报,恪尽职守、认真负责、勤奋工作、无私奉献,这些词汇就是对同志最好的评价。直到圆满完成了工程的启动调试任务,领导充分肯定同志的成绩,他却说“同志同事们的功劳,我不过是打打下手。”就是凭着对事业的热爱,同志把自己的每一天都过得忙碌而充实,默默无闻但却始终如一,他切实的把自己的崇高信念扎扎实实付诸于为电力事业奋斗的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