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团委书记事迹材料

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团委书记事迹材料

他是县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团委书记,几年来,他先生始终关心县公益事业的发展,以一颗赤子之心,无私地支援着县公益事业的建设,把全部的身心都投入到了这个事业中。

年来,他始终视慈善事业为己任,长期为公益事业捐款捐物,主动帮助社会弱势群体。2009年10月29日,他在了解到聋哑学校的困难后,精心组织了“爱要用心延续—市聋哑学校之行”活动,给聋哑儿童带去了学习用品、现金等2000余元资助,这次的活动让孩子们的小脸绽放了光彩,让校长和老师松了口气,缓解了学校的困难。2012年3月29日,为了倡导企业家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他和北京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召开了“信息化扶贫和志愿者互助会议”,并在会上积极发言,用诚心感动着每一位在场人员。2013年4月23日,青海玉树发生强烈地震后,他忧心忡忡,为了鼓励玉树人民,他发起了“玉树不倒,中国加油,我们与你同在”活动,带动了1000多名志愿者积极响应。2014年7月12日,为了关爱农民工子女,当天下午他带着他的团队开展了“关爱农民工子女亲情“e+1+10”爱心传递活动”共募捐资金一万五千元。

“成功的花,只惊慕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2008年、2009年、2010年、2011年他这一路走来,我们只看到了一串又一串的数字,但是在这些数字背后,他所付出的辛劳是我们无法想象的,所有与他接触过的人,无不摇头叹气,因为他太投入了,甚至于忘记了身份,忘记了自己。他的付出是看得到的,是的,他的付出收获了荣耀,2010年他被评为优秀团干部,2010年7月12日他接受了省民间志愿者联盟理事长杨冬梅授予的“省民间志愿者联盟分盟”的盟旗,成功伴随而来,但是他总是说:“志愿者事业是一项伟大而崇高的事业,这项事业的成功需要艰辛的努力,需要很多群众的投入,我只不过是这座大厦中的一块砖头,我所做的一切微不足道,一个志愿者的力量是有限的,而大家团结起来的力量是无限的,让志愿者服务的精神不断发扬光大,是我无悔的追求。”

如果说他的善良是天生的,那么他对公益的热忱无不来源于早年的生活。他不骄不躁,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前进行着,无论身在何处,他都是社会和谐发展的一道亮丽的缩影。我们相信,在这个复杂的社会里,公益事业就是一个无穷尽的长征,但是,我们同时也相信,他一定会用他的生命完成这个长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