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银行星级网点事迹材料

银行星级网点事迹材料

2014年,支行在县支行领导的正确领导以及大力支持下,我支行网点全员上下,同心协力,克服困难,紧紧围绕制定目标展开各项业务。2014年度我支行储蓄余额达,净增余额,理财完成,保险完成,绿卡、淘宝发放张,绿卡通发放张,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支行先后获得等荣誉称号。

一、明确业务目标,发展有效客户

一支优秀的团队必然是一支善于集思广益的团队,一支善于整合所有资源并谋求效益最大化的团队。为进一步提高我们业务收入和存量收单商户整体质量,结合对公资源,突显产品优势,提高中间业务收入,我们通过搜集市场信息、行内对公资源信息和数据分析,明确拓展目标,锁定一批重点目标商户,通过部门业务经理和业务骨干“点对点”做好收单商户的个性服务和信息沟通,有效解决商户团队拓展人手不足问题;我们还开展了有组织、有计划、有目标的大型重点拓展和激活工作,坚持做好收单业务信息搜集和更新,供我们进行有效商户拓展,对已拓展成功的商户及正在营销的商户名单及时通报,使大家能及时了解商户拓展进度及信息,赢得商户好评。

二、树立服务理念,提升优质服务

我行牢固树立“想客户之所求,急客户之所需,排客户之所忧”的服务理念,坚持做到视客户为亲人,努力为客户提供周到、便捷、高效的服务;营造积极向上、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的服务氛围,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工作热情,提高员工满意度,使之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振奋的精神面对客户。

三、开展业务培训,提升业务素质

塑造星级网点精神是要通过言传身教,积极增强团队内部沟通和交流,共同学习、共同提升、形成良性竞争的态势,人人寻求进步。我支行不断加强对员工新业务、新产品的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员工综合素质,使员工及时熟悉掌握支行不断推出的金融产品的特点和卖点,准确快捷地为客户进行营销推介、提供综合配套服务,切实做到心里时刻装着客户,用心为客户服务,以优质服务稳定客户。

支行创建“星级网点”以来,全体员工团结一致,互勉共进,抓创新,讲成效,以“星级网点”活动为契机,不断学习,不断创新,携手共进,以辛勤的工作来换取支行工作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