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保险公司先进个人事迹材料

保险公司先进个人事迹材料

保险公司同志负责公司团队建设、业务发展等工作,自参加工作以来,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对事业热情真诚,对工作刻苦勤勉,树立服务意识,兢兢业业、尽心尽力地做好本职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使得公司从2008年底进入凉山,经过3年的发展,公司有注册业务员720人,业务规模达到5000万元,与各保险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他本人也成为公司全体员工学习的榜样,是员工心目中的标兵。

同志自进入保险公司以来,深刻知道要做好保险业务,取得实际工作成绩,促进公司发展,必须具有坚定的政治思想觉悟和良好的业务工作技能。为此,他始终注重学习,认真学习公司的各项制度规定与工作纪律,认真学习保险业务知识,切实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与业务工作技能,在思想上、工作上、行动上与公司保持一致,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刻苦勤奋,认真努力工作,确保完成保险任务。同时,他培养自己吃苦耐劳、善于钻研的敬业精神和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服从公司的工作安排,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持“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原则,认真对待每一个客户,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坚持把工作做完做好,确保获得客户的满意,为公司的发展壮大,为保险业务的开展,作出自己不懈的努力。

同志深刻认识到,要做好保险业务,取得保险业务大发展,关键在于有一个坚强的团队,团队里的每一个业务员能够忠诚公司、爱岗敬业,认真细致做好工作,获得客户的满意。为此,同志始终加强团队建设,付出了自己的全部精力和心血。在团队建设上,他首先抓好自身建设,努力按照政治强、业务精、善管理的复合型高素质的要求对待自己,做到爱岗敬业、履行职责,要求员工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到,率先垂范,严以律己,全力实践“团结、务实、严谨、拼搏、奉献”的时代精神。牢固确立“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认真听取员工的意见与建议,与员工同呼吸,共命运,充分调动每个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使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把保险业务各项工作搞好,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加强团队建设不是一句空洞的口号,而是要有明确的目标,通过严格的学习培训和实践锻炼,使每个员工成为优秀的业务员,能够做好保险业务。同志在团队建设上,要求每个员工通过自身努力,达到优秀标准。一是职业形象优。要注重文明礼仪,自觉学礼仪、懂礼仪、用礼仪,展示靓丽风采,严格执行保险业务的职业道德规范和服务规范标准,自始至终为客户提供文明服务,有着良好的公众形象和较高的群众认可度。二是职业纪律严。要服从公司工作安排,安心保险业务工作,模范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对自己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合规合法做好各项工作,坚持把工作献给社会,把爱心捧给客户,赢得客户的一致赞誉。三是职业技能精。要认真学习保险业务操作流程、相关制度、企业财务知识以及如何与客户沟通交流的技巧,使自己熟练掌握岗位业务知识与技能,能熟练、正确回答客户的各类业务咨询,给客户提供专业的建议和处理方法,增强公司对客户的吸引力,促进保险业务的发展。四是服务质量优。在日常工作中,做到诚信履约,诚实待客,为客户提供贴近的服务,把真情融入对客户的一言一行之中,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把客户利益作为第一考虑,做到真诚服务关爱无限,为不同客户提供适合他需要的保险业务。五是工作成效显。要细致入微为客户做好服务工作,以客户的需求作为工作的努力方向,以客户的满意作为工作的追求目标,努力拓展保险业务,取得优异成绩,创造良好经济效益。

做保险业务,实质是一项开发市场、争取客户的工作。只有争取到客户,获得保险业务,才算完成任务,取得工作成绩。开发市场、争取客户是非常辛苦的工作,需有永不认输、顽强拼搏的意志与精神。同志要求每个员工相信自己的公司,相信公司的保险业务,相信自己的工作能力,能够做好保险业务,取得客户的信任。在开展保险业务中,一是要不辞辛劳艰苦,努力拓展市场。以顽强的毅力、不屈的精神跑市场,深入到每个地区,走访每一个客户,向客户介绍各项保险业务,宣传购买保险的好处,努力取得客户的信任。同时,认真听取客户的意见,解答客户提出的问题,与客户建立互信,力争取得保险业务。二是要真诚服务客户,建立良好关系。要树立服务意识,为客户提供细致、周到、满意的服务,始终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认真办好客户每一项业务工作。在真诚服务客户中,与客户建立良好关系,做客户的贴心人与知心人,使客户愿意在我们保险公司购买保险,并与我们保险公司建立起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三是做好新老客户工作,巩固扩大保险市场。发展保险业务,关键在于有众多的客户,既要有老客户,更要有新客户。要努力做好新老客户工作,巩固扩大保险市场。对待老客户,要保持与他们的良好个人关系,为他们提供周到细致的售后服务,力争取得他们的满意。平时有时间要多走访,了解客户购买保险后的反响,是否有新的保险业务,做到在走访中,开发市场,争取客户。碰到节假日,要打个电话、发个短信表示问候,增强客户对我们保险公司的好感,进一步维护合作关系。要利用老客户介绍新客户,用老客户购买保险获得的好处的事例打动新客户,以此证明我们所开展的保险业务足可以信赖,可以放心购买。

作为一家保险公司,要开展业务离不开保险公司的支持,要与保险公司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同志满腔热忱、花费心血与保险公司建立关系,取得保险公司的支持,促进了公司各项保险业务的发展。在加强与保险公司的沟通联系中,同志积极向保险公司各位领导汇报工作,介绍公司开展业务取得的成绩,说明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要求保险公司领导给予支持和解决。积极向保险公司要求增加保险业务,表明决心一定能够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诚恳听取保险公司领导的意见,就开展保险业务向保险公司领导征求建议,并把保险公司领导的意见和建议带回来,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由于同志热情诚恳与保险公司搞好关系,增强了保险公司对自己公司的信任与支持,有效促进了各项保险业务的发展,既提高了公司的经济效益,又促进了公司的发展。

同志平时加强工作作风建设,以良好的工作态度对待每一个人,做到和气、关心、体贴、温暖。工作中承担自己的责任,认真对待每一件事,对待每一项工作,负责到底,做好任何工作。工作多年来,风雨来雨里去,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保护客户的利益,维护公司的信誉,从不计较个人的得失,始终以公司的利益为主。在工作中加强廉政建设,学习公司各项廉洁规定与工作纪律,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素质,在工作上,做到洁身自好,清正廉洁,决不跟腐败风气沾边,模范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无任何违纪行为。

荣誉属于过去,工作永无止境,明天任重而道远。同志在取得优异成绩面前,始终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戒骄戒躁,面对新的2015年,决心继续加强学习,提高工作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振奋工作精神,鼓足工作干劲,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创新发展的工作思路,奋发努力,攻坚破难,把各项保险业务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公司健康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与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