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销售部驻外办事处先进班组事迹材料

销售部驻外办事处先进班组事迹材料

酒店销售部驻办事处现有员工人,青年员工人占员工总数的90%以上,是一支充满生机活力的营销队伍。去年来在酒店领导的关心支持下,以经济工作为中心,立足本职岗位、加强班组建设,紧紧围绕“服务第一,宾客至上”的服务宗旨,努力追求一流服务、一流质量、一流水平、一流效益的工作目标,把提高服务质量、取得最佳经营业绩为目标,大力倡导职业道德文明,广泛开展“树行业新风,创优质服务”活动,引导全体职工爱处爱岗、敬业奉献,取得了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至2014年11月底,完成销售业绩万元,比去年增长万元,比年初制定的销售业绩增长万元。

一、拓宽渠道,奋力开拓新客户市场

2014年,受国家政策影响,公务性会议压缩、经费缩减、时间缩短、政府公务活动会议学习考察减少,对于我们营销部办事处来说压力非常大,为了顺利完成全年计划任务,营销部办事处积极开展市场调研,合理定位客户群体,划分和疏通营销渠道,全体人员及时调整思路,加强对市大型企业的拜访力度。争取客源,开拓新客户市场。不断争取客源,开拓新客户市场。通过采取“情感营销”“活动营销”“公关营销”等措施,在新客户市场开拓方面实现新的突破,等单位以成为酒店的忠实客户和黄金客户。

二、岗位培训,不断提高员工复合素质

没有一支纪律严明、能征善战、作风过硬的工作团队,做好办事处工作简直难以想象。因此,该办事处非常注重员工政治业务素质的培训和提高。在培训及团队建设上,积极组织人员进行培训,每天早晚通过例会,理解客户情况,培训营销知识。同时采取请专家进来讲课和组织部分管理者和员工走出去参观学习的办法,提高人员的综合素质,调动工作积极性,从而进一步全面提高了大家的销售能力及客户的认知度。

三、制度健全,员工工作效率大大提升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在完善管理制定方面,该办事处一是建立每月竞争对手市场调查情况分析机制。每月对峨眉山、周边4家有代表性的酒店进行市场调查,了解会议团队价格,每月会议情况。二是建立定期召开营销形势分析机制,每月做好数据统计工作,召开分析会,分析优势,查找不足,把握变化,提出改进措施。并预测下个月销售情况。三是销售经理实行工作日记志,每个工作日必须完成拜访2位新客户,3位老客户,4个联络电话的二、三、四工作步骤,以月度营销任务完成情况及工作日记志、催收账款情况综合考核销售经理。通过订立铁的制度,实行铁的监督,实现铁的执行,完成可喜可贺的工作成绩。四、服务创优,塑造办事处良好形象

紧紧围绕服务这条主线,塑造良友新形象。客房营销部在职工中强调使用十字文明用语,消除服务忌语,服务员微笑面对客人,挂牌上岗,向宾客作出郑重承诺,并公布服务监督电话,使住店宾客能够感受到服务员的规范服务,并对客房营销部进行服务监督,避免流于形式现象的出现。在大型活动的接待服务中,该办事处销售、前厅、客房、物业、餐厅等部门或岗位,分别收到了来自客户的表扬信。

酒店销售部驻办事处的工作是卓有成效的,他们在工作中所表现出来的敬业奉献精神和良好的专业技能素质,是难能可贵的。回顾辉煌的过去,他们成绩喜人,展望美好的未来,他们任重道远。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不断创新,突破局限,拥有“而今迈步从头越”的气魄,把经营工作做得更好,再创历史新高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