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设备材料公司副总经理先进事迹材料

设备材料公司副总经理先进事迹材料

没有豪言壮语,他却以严谨的工作态度,感动着干部和职工,成为大家心目中的榜样,自动向他看齐;没有惊天动地的事迹,他却以廉洁奉公,蠃得了广泛的赞誉,为企业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他,就是设备材料公司副总经理。

不辞辛劳,事事以公司利益为重

总经理吃苦耐劳、甘于奉献。他那拼命工作的精神叫人敬佩。

身为公司副总经理的他深知改革创新的重要性,只有不断的改革创新,才能不断适应日新月异的时代变化,才能不断提高工作效率,降低采购成本。他严格公司要求逐步将所有设备纳入阳光采购行列,做到公开、公正、公平的“三公”原则,每次招投标做到设备使用单位、生产指挥中心、法务审监部等相关部门联合进行,不留监管盲区,确保公司物资采购领域零腐败的廉洁记录,大大幅度降低设备采购价格。

他始终把基础管理工作放在首位,一方面严于律已,时刻用企业道德规范来约束、鞭策自己,紧记自己职责,做到以身作则,用行动树榜样。另一方面,他经常对身边员工说“公司的利益高于一切,这是一个采购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

为把采购物资的价格达到双方可以接受的程度,对市场价格首先进行充分了解和掌握,总经理总是和供应商不断沟通和协商,最终达到一个合理的价位。

清楚责任,才能更好地承担责任

一位成功学的大师说过:“认清自己在做些什么,就已经完成了一半的责任。”是啊,每一个人都有责任。有些责任是与生俱来的,有些责任是因为工作、朋友而产生的,这些责任是每个人推脱不掉的。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不需承担责任的工作,相反,职位越高、权利越大,肩负的责任就越重。

总经理总是以对企业负责,对员工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去开展工作、解决问题,从降低采购成本费用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把好采购业务关,从严审核比价单和合同,开展阳光采购。

他任劳任怨,每天要审核大量的合同和报价单,非常繁忙,早起晚归,经常加班到深夜,在他的影响和感染下,许多员工为及时完成采购任务,牺牲休息时间,利用休息日和晚上工作,设备材料公司办公室经常是晚上灯光通明。经常深入现场,了解和掌握检修换辊急需备件,采购物资的质量情况,使用效果。对改进管理,及时供货,确保生产和技改工程进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律己律人清白做人廉洁行事

古人云:“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总经理在工作岗位上时刻牢记“廉洁”二字,防微杜渐。

他常在河干走,就是不湿鞋。在许多人眼里,在采购中,拿点回扣,捞点益处是很平常的事。可是,这样的不雅概念在总经理身上却行不通。他一次次拒绝物资供给商的红包,一次次回绝送料老板的宴请。他经常对物资供货商说:“你们把材料数目知足,质量及格,就是送给我的最好的礼物”。

一路走来,虽然充满了艰辛与苦累,但总经理用责任、廉政、展示了一个在经济市场的激流中恪尽职守,竭诚奉献的高大形象。他用自己实行行动诠释了“做必须做的事,是一种责任;做常人未做过的事,是一种探索;做自己想做的事,是一种快乐”的真正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