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银行贷款审查员先进事迹材料

银行贷款审查员先进事迹材料

现负责贷款审查工作,自年参加工作,她在贷款审查战线上已经辛勤耕耘了个年头。“我想自己并不比别人聪明,但我可以更加努力,所谓勤能补拙、笨鸟先飞”。这就是同志常放在嘴边的一句话。正是这股“事事处先”的精神一直激励她、支持她,培养了她良好的思想品质和积极的工作态度。

我行担任了全市个网点的贷款审查工作,同志从调入我行以来,在年的工作中,同志先后从事过员、员、等多项工作,在保质保量的完成领导下达的各项工作外,还能够及时提出当前贷款审查存在的问题,耐心的讲解其中的风险并督促该网点整改,保证了全市所有网点贷款审查的正常运营和资金安全。无论在什么岗位上她都能够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在平时的工作中不懂的地方肯虚心的向其他同志请教和学习,尽职尽责,坚守岗位,从点滴小事做起,无论分内分外,哪里需要哪里干,还能够努力学习各项金融法律、法规和业务技能,成为分行业务熟练、经验丰富的业务人才,用行动履行职责,是同事们工作中忠实的后勤兵,也是领导的好助手。

作为一名未婚的女同志,家里父母都已多岁了,而在工作中她却始终以大局为重,服从单位的一切安排,不计个人得失,任劳任怨。贷款审查工作没有固定的时间,不管是寒冷的冬天还是炎热的夏天,常常是天亮出门天黑才回家,而且有时一出门好几天才能回家,但她从来没有抱怨,并经常在星期六、日时间里加班加点的工作。该同志没负责一起贷款审查都严肃认真,一丝不苟,实事求是反映问题,不套大,不隐瞒,按质按量完成了任务,维护了贷款审查工作的真实性与严肃性。

俗话说:“活到老,学到老”,随着对贷款审查工作的不断熟悉,同志还努力学习各项新的业务知识,针对自己的本职工作,系统的进行学习,注重加强对理论知识的了解和掌握,将理论与实际工作联系起来,积极参加行里的各项学习和培训活动,加强自身对金融方针政策、金融法律法规的学习,主动参加了银行业务培训课学习,并取得了优异成绩,促成自身知识结构的完善和知识体系的健全。

总之,能够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经常与同事交流意见,相互探讨,取得同志们的理解和支持。平时严守行规行记,牢记领导的谆谆教诲,坚持以分行的利益为衡量标准,忠于职守,廉洁奉公,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品质,一心扑在工作上,乐于助人,无私奉献,默默无闻地为贷款审查事业贡献着自己一份力量。她这种爱岗敬业的精神获得了领导与同事们的一致好评(写上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