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电信公司营维部主任先进事迹材料

电信公司营维部主任先进事迹材料

“快乐的坚持,执著的奋斗”这是该同志做人做事的座右铭。

该同志,现任营维部主任,本科学历、中共党员、98年参加工作,先后做过测量员,社区经理,商客经理,2008年7月,担任营维部主任工作,6年的工作中,不论任何时候,他都要求自己本着“勤勤恳恳、扎扎实实、好学上进”的态度,毫无怨言,努力工作。他以自己的经历演绎了青春、执着和奋进的励志之歌。

为了党的事业

参加工作以来,该同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把干好工作、发展电信事业当作党的事业,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在营维部这个艰苦而又危险的岗位,不管是白天黑夜,还是严寒酷暑,他都有令必出,有求必应,坚持每天提前半小时上班,经常忙到晚上七八点钟才下班,甚至假日也不休息,无私奉献着自己的青春。

营维部从组建之初到2014年每年业务发展和收入都名列营维部前茅,成绩突出,收入从成立初的260万元,到2014年底达到了560万元,实现收入翻番;固网用户从当初的5600户发展到现在的9000户。宽带用户仅在2012年-2014年间净增4000户,累计在网用户达到6078户;2014年营维部门店市场电信用户占有率达到93%以上;区域内FSK用户达到700户。2012年1月荣获孝感电信十佳优秀员工、2013年6月荣获先进营维部称号、2014年12月荣获电信优秀团队奖等。同时,在工作之余,我总是抓紧时间学习充电,努力补充与丰富自己的理论与实践知识。

在孝感大黄页广告征定过程中,他克服重重困难,利用自已融洽的客户资源,2013年个人为企业创造价值11万元的黄页收入,2010年创造价值4.3万元的黄页收入。同时利用自己多年来建立的客户关系网,在管线租用,电费结算,物业公司一次性返还酬金方面,为企业节省大量资金,如:二期管道0租用,节省建设资金4万元,乾坤名城与东苑小区交换机电费结算上每年节省电费开支1万元,虹景花园与东苑小区新二期节省返还物业公司一次性酬金3万元,乾坤名城节省返还物业公司一次性酬金3万元,乾坤阳光节省返还物业公司一次性酬金7万元等。他本着为企业能省则省的办事原则,在多个方面为企业节省大量支出费用。

苦活累活冲在前

该同志不仅敬业爱岗,兢兢业业,而且越是在最艰苦、最艰难的时候就越能表现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党员风采。

*年抗洪期间,为了保证通信畅通,该同志主动请缨,日夜奋战,他和同事们在短短几天时间为抗洪部队及时架设了40多条专线,安装紧急防汛电话36部,保证了一百多部重要防汛电话24小时畅通。那段日子,该同志经常忙到深夜才回家。一天晚上11点多钟,该同志监测到水文站报送长江水位情况的电话坏了。非常时期,障碍就是命令。该同志未等用户申告立即带领3名同事,打着电筒趟过一米多深的已经发臭的污水来到水文站,冒雨带电作业,及时排除了电话故障。第二天,该同志及其同事腰部以下皮肤感染,全身出现红点痒痛难忍,但他们只是打了消炎针、开了点药,照常坚守在岗位上。

把用户当亲人

在同事的眼里,该同志不仅工作踏实,吃苦耐劳,而且为人随和,极富人情味。的确,他为用户服务,不管是官员、普通市民,他都把他们当亲人。

一次,一位七十多岁姓黄的婆婆反映交了钱电话一直没装上,经过查询,发现是用户名登记错了。该同志忙向老人赔不是,立即与包区员一起上门为老人安装电话。在装机时,细心的该同志发现婆婆一人独居,儿女不在身边,出门办事很不方便,于是该同志对老人说:“婆婆,你年纪大了,出行不方便,以后我来替你交话费吧。”老人见该同志一脸的诚恳,觉得可以信赖,就答应了。在此后的日子里,该同志都是用工资先为婆婆垫付话费。老婆婆感动地说,该同志就像我的亲人一样。

成功的道上一步一个脚印,青春的岁月里留下了令人难忘的印记。熠熠光环下年轻的该同志,依然那么谦逊和朴实,专业自信却不张扬,他用智慧和汗水燃烧着自己多姿多彩的青春,他在工作中超越着自我,他在奋斗着享受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