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地质分队长先进事迹材料

地质分队长先进事迹材料

尊敬的各位评委、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首先要感谢领导和同志们对我的信任,使我有机会在这里发表演讲。在我国“十二五”规划最后一年,面对充满生机和活力,挑战和希望并存的伟大时代,我的心十分激动,我们的石油地质事业之所以这样大发展、大繁荣,是因为有许多优秀、先进员工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他们象大自然中的草和树,一片勃勃生机,使得绿满人间。今天,我要说说我们地质分队长的普通而不平凡的感人事迹。

我们的地质分队长,从事石油地质事业已年了。多年来,他坚定理想信念,无怨无悔、默默无闻地在这艰苦的野外荒原上,辛勤努力工作,为祖国寻找石油资源。他身体不好,在工作中却总是干在最前面,事业部领导分配布置的工作从不推辞,想方设法努力完成,保证工作质量。近2来,为了不影响工作,他很少上医院看病,坚持自己给自己注射肌肉针。“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分队长的崇高品质、忘我精神,感动了队里的每一名员工,分队长是在用自己的生命换事业,我们员工还能徘徊观望、消极对待呢?大家纷纷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努力工作,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显著成绩。分队长连续多年被评为单位先进工作能手,他所带的班组成为单位里的红旗班组。

我们的地质分队长,他深知“长江后浪推前浪,青出于蓝胜于蓝”的道理,在自己搞好本职工作,争取多出成绩、多贡献的同时,把满腔热情、一片真心用在培养新员工身上。我们地质分队每能都有新来的大学生,我们地质分队长关怀备至,亲自担当辅导老师的职责,从思想上、业务上、生活上无微不至地关心大学生。通过分队长的谆谆教诲和善善诱导,每个大学生扎根艰苦环境,安心本职工作,都意识到在石油地质事业的大发展中,处处都有我们大学生施展身手的庞大舞台,处处都有我们大学生发挥作用的广阔天地。我们大学生要兢兢业业,发奋图强;要大有作为,干出骄人业绩,让青春在开拓进取中闪光,让人生在艰苦创业中升华。许多大学生在分队长的指导帮助下,业务技能明显增长,工作成绩出类拔萃,参加论文答辩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一代新人在石油地质事业中茁壮成长。

各位评委、领导、同志们,大地之所以这样绿意盎然,是因为有了草和树木;石油地质事业之所以这样成就巨大,是因为有了象分队长这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一批人。他们是大自然中真正的草和树,当他们是一棵青草的时候,就把绿色和生机带给大地,;当他们是一棵树的时候,就把浓荫和清凉带给世界;把自己的每一滴汗水,都融入石油地质事业的万里春色,把自己的每一分光热,都注入石油地质事业的灿烂辉煌!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