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驾驶员个人先进事迹材料

驾驶员个人先进事迹材料

我叫,男,19年出生,文化,2002年调到政府办工作,是一名县政府办公室的专职驾驶员。参加工作年以来,我一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时代感,努力工作,无私奉献,忠实履行职责,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执着地追求着人生的理想,忠于职守,爱岗敬业,不计得失,勇挑重担,以进取的开拓精神,无私的高尚情操,求实的工作作风,廉洁自律,默默地奉献自已的青春和力量。由于我工作业绩突出,赢得了各级领导和同事们的高度赞誉,先后8次被单位评为先进个人,并荣获三等功,县政府嘉奖等多项殊荣。

一、坚定政治信念,提高自身素质

世界著名哲学家弗郎西斯•培根曾经说过:思想取决于性情;谈吐取决于学识;行动则取决于习惯。因此,无论是在日常的工作中还是生活上我都注意培养自己“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性情,做到不急不躁,有章有节,平易近人,随遇而安。在思想上,我一直始终坚持学习邓小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论和党的各种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学习同志“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尤其是进入十七大以来,我坚持认真贯彻落实学习十八大精神,深入研究科学发展观的思想精髓,努力用先进的思想、科学的观点想问题、解决问题,努力在实践中提高自己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不断开创了工作的新局面。

二、苦练内功,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技能

我本着学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理念,更好的运用专业技术能力,努力成为本行业的行家能手;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刻苦锻炼、多向老师傅请教,不断提升自己业务能力。从此,休假的时候我就到车站去询问一些老师傅关于行车驾驶的技巧,每天下班后回家翻阅有关车辆安全行驶与操作技能的书籍,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知识,并将这些知识运用到实践中。通过实践,我逐步掌握了精湛的驾驶技巧,总结出一个经验:那就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才是提升业务能力的有效途径。经过不断地锻炼,我能够在冰雪道路的不同情况下进行车辆的正确操作,并确保车辆行驶安全。

三、树立责任意识,努力完成任务

在几年的工作中,我深知自己的责任,然而如何增强责任意识,我的理解就是:一份工作,十分责任。责任是工作中的微小细节。细节体现责任,责任决定成败,责任对我来说体现在每天每个细节之中,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靠得就是责任心。在实际工作中我充分发扬自动自发精神,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投身于本职工作。

四、用心服务,不计得失

自参加工作以来,我一直本着“想领导之所求,急领导之所需,排领导之所忧”的服务理念,为领导提供全方位、周到、便捷、高效的服务。在为领导服务的过程中,做到操作标准、服务规范、用语礼貌、举止得体,给领导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也赢得了领导的信任。有些时候领导急需用车,我也会放下手中的饭碗,甚至从被窝中爬起来,及时为领导提供高效服务,切实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

五、廉洁从业,拒腐蚀不沾边

我通过学习和实践,坚定政治信念,筑牢反腐拒变的防线,增强抵御各种腐朽思想侵蚀的免疫力,坚持廉洁工作,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我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五中全会和十七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习,逐条领会,牢记八个“禁止”、52个“不准”,切实严格按照工作程序履行职责,坚持秉公办事,不徇私情,珍视和正确行使自己的岗位职责,勤勤恳恳为领导服务,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始终把廉洁工作当作一项重要大事来抓,每时每刻都做到廉洁工作,决不跟不正风气与腐败行为沾边。

六、舍小为大,实现人生价值

欣喜的背后是一步步的辛酸。自从我来到政府办工作之后,由于工作太忙,根本就没有节假日,每天早出晚归,和家人团聚的日子也就少之又少。但是家人一直很理解我,有时临时有任务出差,家人也一直等我回家,有时我工作太累,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但是家人为了不打扰我的工作,任劳任怨地承担起了所有家务,看到家人这样全心全意的支持,心中有一种说不出的内疚和歉意。成绩的取得饱含了辛酸,但是我相信,当家人看到我取得的成绩时,一定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我,鼓励我!

有一种精神叫奉献,有一种氛围叫和谐,有一种主题叫发展。在地方经济建设的繁荣与发展的道路上,我愿意用默默无闻的奉献来尽一份绵薄之力;在政府办公事业不断前进的征程上,我愿意用兢兢业业的工作来尽一份绵薄之力;在驾驶事业日新月异的同时,我愿意用对驾驶事业孜孜不倦的追求来尽一份绵薄之力。

风在水上写诗,云在天空写诗,灯在书上写诗,领导用辛勤的培养在我心里写诗,而我,更愿意用毕生的精力,全部的生命来为机关的发展写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