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优秀客户经理事迹材料

优秀客户经理事迹材料

,男,岁,汉族,人,年月出生,大学毕业,年进入信用社工作,现任信用社信贷部客户经理。从事信贷客户经理工作年来,严于律己,爱岗敬业,不断进取,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得到客户的认可,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好评。截止2014年底,累计完成贷款合同金额万元,累计发放贷款万元,已完成并回收的贷款万元,无一笔出现不良。对信用社信贷部客户经理这个神圣职业的无比热爱和满腔热血,抒写着自己无悔的人生!

注重学习,政治过硬

刚进入信用社时,我只是担任一名前台柜员,为努力提升自身能力,我积极参加各种学习,得到了上级领导的认可,特别是王委主任,对我看到我的努力,更加大了对我的培养力度,使我能快速成长。通过一年的自身努力和领导的细心栽培,我被提升为客户经理。作为客户经理,我深知自己需要学习的还有很多,所以,我始终把业务学习和知识信贷业务放在首位。要想成为一名优秀信用社贷客部客户经理,必须具备正确的理念。所以我将别人逛街、娱乐的时间奉献给了书籍,我主要学习了《市场营销学》、《金融工程》、《电子商务》等书籍。工夫不负有心人,天道无私终酬勤,我很快成长为信用社贷客部里的核心骨干。我在岗位练兵业务技术比赛中,被评为业务技术能手,为更好地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为客户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服务而努力。

爱岗敬业,乐于奉献

一位学者说:真正的优质服务是发自内心的自觉行为,而不是对规章条例的机械遵循。为此,我对自己以争先、争优的模式进行全面提升,以形象占市场,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争创服务品牌,用优质服务吸引广大客户,有效提高了顾客满意度,受到了客户的交口称赞。一名优秀客户经理,还必须善于坚持原则、维护信社的利益。例如:我在办理一笔贷款业务时,由于合同签订在央行加息前,款项发放在加息后,按有关规定必须执行新的利率。而客户以合同上已写明旧利率为由,不同意执行新利率。我据理力争,将之前双方共同签署的标明“按起息日执行浮动利率”的其他文件以及银行的利率管理规定作佐证,最终说服客户,不得不按久社的规定办。在这件事的处理过程中,我心里始终将信社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做到有理有节,使客户心服口服。

开展营销活动,增加营销额

我对所辖客户的日常管理工作井然有序,档案资料管理规范,并自行为所辖客户设立了台帐,定期走访,了解企业动态。随时关注企业风险预警。有一家企业原在我们信用社有贷款,在走访企业的过程中,我了解到企业对资金的需求量十分巨大,并且没有合理的资金需求规划,总是随时处于缺钱的状况,而该企业向当地各家银行贷的款项不少,却没能形成稳定的赢利能力。我感觉到该企业经营管理缺乏统筹规划,投资分期且风险较大,投资不能及时产生现金流,资金链紧张,使信社的信贷资产处于较大的风险中,因此我提出了风险预警,要求企业追加抵押物。事隔不久,这家企业的法人代表因出事被执法机关拘禁,企业无法正常运转,出现了拖欠贷款现象。由于控制了该企业的抵押物,掌握了主动权,进行资产保全,使我们信用的信贷风险得以控制。

积极上进,乐于助人

作为信用社信贷部客户经理,我不仅仅满足于把自己手中的工作干好,还注意做好传、帮、带的作用,主动、热情、耐心地帮助新来的同事适应新环境,适应新岗位,适应新工作,使他们更快地熟悉相关业务,较好地掌握业务技能。我结合自己做新人时的经验,注意引导他们从账理出发,而不是教他们如何进行简单的菜单操作。在平时的工作中,我还将自己的工作学习经验毫无保留地告诉他们。

有一种事业,需要青春和理想去追求,有一种追求需要付出艰辛的劳动力和心血汗水,我愿我信用社从事的金融事业永远年轻和壮丽,兴旺和发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