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个人先进事迹材料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个人先进事迹材料

青草平凡,却成就了山河的碧透春意;碎石平凡,却铺就了通天大路。生活中许多平凡的人却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女,48岁,汉族,中共党员,学历。自2006年10月任镇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踏上镇纪委战线的那天起,她就立志要出色地干好本职工作,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工作中不论是对待领导同事还是工作,总是不计较个人得失,讲奉献,讲学习,讲团结。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平凡的岗位上留下了踏实的脚印,忠实实现着为镇纪委的事业增光添彩的誓言。

如今,当荣誉纷至沓来,芸芸众生的脸上,只有钦佩与

羡慕的表情。然而,她患难与共的同事们,她朝夕相处的亲人们,才真真切切地知道她荣誉背后的艰辛。

了解的人都说,是一位相当了不起的人。

自从2006年迈入镇纪委这扇大门,就全身心地扑入这神圣事业之中。光阴荏苒,汗水伴着泪水,荆棘伴着鲜花,陪伴着她走过了苦乐与共、无怨无悔的青春年华。每一个平凡的岗位,都留下了深深的足迹,创造出了令人欣羡的业绩。

荣誉里,饱浸着辛勤耕耘的汗水;喝彩声中,凝聚着太多的付出。

以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忠诚、信念和不懈追求,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躬身于伟大的党的纪委事业,为共创和谐社会作出贡献。她所做的一切,平凡得像一首歌,却能激励着人们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同心谱写镇纪委事业新篇章。

对待工作她任劳任怨、认真负责

同志始终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不动摇,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组保持一致,坚定政治信念,按照部门的岗位职责要求和领导的具体安排开展工作。

在负责党风廉政建设,层层签定责任书,落实信访案件内容涉及到计生、民政、村委换届、实地农民农转非等管

理工作的时候,她重团结讲协调,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坚持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2014年几十位村民到政府集访。群众向她举报失地农民农转非社保指标被挪用、村组财务混乱等问题。她对此高度重视,她深入群众,实地了解情况,通过不眠不休的几天工作,最终一一解决,化解了群众心里的矛盾,维护了党和政府的形象。

多年来,同志通过学习和实践,坚定政治信念,筑

牢反腐拒变的防线,增强抵御各种腐朽思想侵蚀的免疫力和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意识,坚持廉洁从政,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她严格按照工作程序履行职责,坚持秉公办事,不徇私情,珍视和正确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勤勤恳恳为人民服务。她认真贯彻上级党组织要求,扎实抓好廉政建设,始终把廉政建设作为财政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放在突出位置,工作多年以来她坚持给村干部和部门负责人发廉政短信。同时实行阳光工程进行招投标,对惠民政策极积进行监管,年终组织村四职干部,进行述廉述职廉政谈话,极积对待群众来信来访。五年来共接待来信来访四十五件,处理党员五人,留党查看两人,批评教育党员干部三十八人。使我镇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保持人民公仆的身份,做人民群众喜爱的清正廉洁的工作人员。

对待学习她谦虚谨慎,虚心求教

同志在工作中善于问问题,不懂就问,虚心请教周边的人。除此之外她还是一个喜欢总结的人。每项工作结束,她都要认真总结出不足与可吸取的经验,并把它们记录下来,避免自己踏进同一条河流,即使踏进同一条河流也不要再被同一块石头绊倒。多年的学习,使她的理论素养、组织协调能力逐步提高,在多次竞赛中获得好成绩。她积极参加县市纪检系统组织的“卫士杯”乒乓球比赛,还在县第三届运动会获得第三名,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

对待同事他体贴入微、关怀备至

与人为善,这是一个团体能否精诚团结、和睦相处的关键所在。在工作中同志经常进行换位思考,设身处地为同事着想,取得同事的信任,进而取得全体同事对其工作上的支持,不为小事斤斤计较,着力营造同事之间,工作上互相支持,人格上互相信任,创建一个融洽、和谐的工作环境,哪个同事病了,她总是第一时间送去问候,得到了同事拥护。

舍小家,顾大家,一心扑在纪委工作上

同志经常说:“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她为镇纪委事业,舍小家,顾大家,一心扑在工作上。同志是女性,又人到中年,家务事很多,但为了工作,她经常加班加点,有时节假日也不休息。说过,妇女能顶半边天。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走过九十年的风风雨雨当我们祖国变的越来越好的时候,在我们的纪委事业中业,同志忙碌的身影,更是对这句话最好的证明。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凭着自己的几分热爱,几分执着,几分赤诚,同志一心扑在纪委岗位上,勤奋工作,刻苦钻研,发奋进取,默默为镇纪委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无论何时何刻,她都自觉以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和称职的纪委干部的标准从严要求自己,以一个共产党员的忠诚和无私的奉献,实现着自己的追求:她是一个无愧无党和人民的共产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