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银行工作人员个人先进事假材料

银行工作人员个人先进事假材料

作为一名从事银行工作三十年的“老兵”,本人多年来始终坚持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一丝不苟。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用自己的辛勤和智慧在自己岗位上做出了突出贡献,民生分理处在本人和同事们共同努力下,成为全盟农行“经营效益好,严格管理好,员工队伍好”的典范,本人也因为思想进步、业务出众、衷心职守、刻苦钻研、开拓创新,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首肯,连续多次被评为“优秀行员”和“优秀工作者”称号。

一、个人学习争上游,政治素质树立榜样

从业以来,在本人个人字典里,学字始终放在首位。一方面不断坚持学习政治思想先进理论,随时关注党和国家的最新政治方针政策,积极投身“三个代表”和“科学发展观”教育学习活动,不断充实自己;另外一方面,在日常金融工作中,努力学习金融汇兑和货币信贷知识和技能,以学带练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以现实之规范化管理,充分调动所处分理处同事的工作积极性,实现了工作氛围的和谐和有序,在本人带领下,民生分理处成为了明星级分理机构,凭借着良好的服务水平、认真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广大储户的一致认可,成为了业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二、业务能力突出,敏锐洞察见到良好效益

刚进入到2014年,业内银行业存款市场被几家银行搅的风生水起,我个人也深感到一种前所未有的压力和挑战,因为在分理处不足百米外就有两家金融网点,一个是占有绝对优势和阵地的老牌机构阿左旗信用联社,一个是经营多年,有固定储源的中国银行额鲁特分理处。竞争激烈可见一斑,要想在此立脚,非常困难,面对压力,我个人没泄气,与同事们一起拿主意、想办法,逐渐通过建立和完善规范化服务,来扩大市场,赢得客户的信赖,我坚持处处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用自己的行动激发员工的激情。在我牵头领路的过程中,我和同事们积极利用“双利丰”通知存款和“本利丰”两大产品,由我个人管理的20万元以上高端客户不但没有流失,反而由原来的117户增加到现有的164户,我个人揽存额度达到了1700万元;日均存款额在900多万元。销售本利丰900多万元;股票型基金95万元;走在了全行的之首。

三、舍小家顾大家,“俯首甘为孺子牛”

在我办公桌的案头处摆着一道名言“勤勉持家”。为了民生分理处业绩增加,白春梅可谓是兢兢业业、呕心沥血。虽然我已年过半百,但是为了分理处业务,我也常常不顾自己身患胃病,身体虚弱,为保证营业部正常工作,常常加班加点,双休日也是很少休息,孩子学习照顾不了、家里老人生病照顾不了,为了分理处的大小日常事务,我来不及照顾家人,在家人的眼中,我不是一个好妻子、好母亲、好女儿,但是分理处业绩蒸蒸日上,同事关系融洽给予我莫大的欣慰。

“柔肩担道义,巾帼秉忠诚”,我希望用个人的肩头继续扛起发展的大旗,把自己一腔热血奉献给自己工作的岗位,为我行发展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