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公司优秀团干部事迹材料

公司优秀团干部事迹材料

2014年,在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在同事们的帮助支持下,在团支部书记工作岗位上,我始终紧紧围绕公司中心工作,锐意改革、勇于创新、求真务实、无私奉献,卓有成效地开展好公司团委的各项工作,架起了公司与团员青年沟通联系的“桥梁”和“纽带”,激发了公司团员青年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

一、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和业务工作技能。

2014年,我认真学习十八大会精神,学习公司的各项制度规定与工作纪律,切实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与业务工作技能,增强了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和水平,做到与时俱进,增强大局观,能较好地结合实际情况加以贯彻执行,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能完成较为复杂、繁琐的工作任务,取得良好成绩。同时,在实际工作中,我坚持“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原则,认真对待每一件事,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坚持把工作做完做好。

二、活化方式,建设“爱学习”的团员队伍。

学习是公司长盛不衰的力量源泉。只有组织公司员工特别是团员青年不断的学习,才能使公司保持足够的创新能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针对过去学习方式单一,公司团员青年学习积极性不高的实际情况,我积极创新学习方式,有效地调动了团员青年参与学习的积极性。在团员青年中开展了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企业领导讲话精神的宣传教育活动,使广大团员青年对党和企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了新的认识,思想政治觉悟有了新的提高。

三、立足企业,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我是公司团支部书记,针对新时期团员青年工作的特点,围绕公司生产经营中心工作,本着有利于开展团的活动、有利于团员青年在生产经营中发挥作用、有利于密切团组织与团员青年联系的原则,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教育,开展各类团的活动,提高团员青年的综合素质,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团员青年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努力工作,为公司的健康发展作出贡献,充分发挥团员青年在公司生产经营工作中充当生力军与主力军的作用。

2014年,我认真努力工作,虽然完成了全部工作任务,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绩,但是与公司的要求,与职工群众的希望相比,还是存在一些不足之处,主要是学习还抓得不紧,工作创新不够,工作干劲还不够大,这些问题都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和提高。展望新的2015年,我要继续加强学习,掌握做好各项工作必备的知识与技能,按科学发展观的要求,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创新发展的工作思路,奋发努力,攻坚破难,把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公司的健康、持续、快速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与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