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卷烟客户服务部主任先进事迹材料

卷烟客户服务部主任先进事迹材料

该同志,现任烟草专卖局卷烟客户服务部主任。一年来,该同志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带领部门全体员工团结奋斗,迎难而上,克服品牌置换带来的市场困难,坚持“一要规范、二要改革、三要创新”的行业工作重点,清楚把握行业改革发展走向,全面提升综合实力,经济效益在高基数下实现稳步增长,内部管理规范有序,文明创建工作稳步推进,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各项经济指标和工作任务,呈现出安全工作无事故,引导消费无投诉工作新局面,在全面推进武隆烟草改革与发展事业中,积极履行了应尽的职责,较好地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一、抓好营销网建,提高网络营销能力

2014年,该同志把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实现消费者、零售户、卷烟工业企业“三个满意”贯穿网建全过程,把“规范经营”作为营销工作的第一要务,认真贯彻落实市局关于规范经营方面的精神和规定,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经营中深入落实,切实规范卷烟经营行为,以规范创效益。随着国家局“做大做强”战略逐步推进烟草行业改革不断深入,卷烟工业全面推行品牌培育目标的实施,品牌置换对我局卷烟销售工作造成巨大压力。面对种种市场困难,该同志信念坚定,始终围绕把市场做畅,加强宣传,搞好优质服务,促进了卷烟销售稳中有升,提高了合理定量水平。该同志坚持把服务贯穿到全过程,扎扎实实地做好客户关系治理,把服务顾客的意识放在首位,着力提高客户的满足度,夯实了网建基础,促进了经济运行质量和效益在高基数下再创历史新高,实现了全年高开稳走的目标。

二、抓好内部管理,构建规范化部门管理体系

今年,该同志以企业冠标为契机,将规范化管理列入部门内部管理工作重点,积极引入GBT2000国家标准化管理模式,实施质量•职业健康安全一体化管理。全面启动财务费用预算管理制度,坚持科学理财,规范了资金管理、费用管理和营销基础工作。同时,继续实行安全责任承包制,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增强了全员安全意识,确保了部门实现无大小安全事故。

三、抓好精神文明建设,树立了良好的外部形象

为稳固已创文明建设标兵单位的荣誉称号,该同志建立了全员共创的管理机制、严格的考核机制和多层次的监督机制,积极创建学习型队伍,并结合企业实际开展了以“内做文明员工”、“一讲二评三公示”等为主要内容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等,提高了全员的积极性和工作热情。同时,围绕“外树烟草形象”,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认真组织抓好了部门“全国巾帼文明岗”和“市级青年文明岗”的稳固工作,得到了相关部门的认可,树立了武隆烟草良好的外部形象。

四、抓好廉政建设,做廉政建设的示范和表率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该同志始终坚持把廉政建设作为提高自身修养、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重要环节,认真学习《廉洁准则》、《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等规定和先进典型事迹,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立了正确的权利观、地位观、利益观。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担负起部门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从身边人、身边事中廉洁自律,做到政治上坚定,经济上干净,工作上使劲,树立了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