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综治办办事员个人先进事迹材料

综治办办事员个人先进事迹材料

近年来,该同志一直在本职岗位上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工作踏实,认真勤恳,待人热情,作风严谨,出色地完成了领导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在从事暂住人口专职协管员期间,他时刻以一名民警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法律法规的学习,在工作中能熟练地掌握法律法规,提高自己的素质能力。并以自身过硬的素质和形象影响和带动队员。同时加强对户管员的培训学习,做好传帮带工作,使新队员能尽快适应工作需要,形成战斗力,领导称赞他是民警的好助手,户管保安的标杆。作为一名暂住人员专职协管员,该同志能够充分发挥自身的积极性,做好暂住人员登记发证和管理工作,他所管辖的辖区,暂住人员登记发证率达95%,私房出租户登记率达100%。与此同时,该同志发扬无私奉献精神,紧密联系实际,在辖区内进行清查、巡逻,较好地做好辖区内治安防范工作,赢得了辖区群众的信赖和派出所领导的一致好评。

鉴于该同志思想表现好,工作能力较强,领导把他调到综治办工作。在新的岗位,他继续发扬以前认真踏实的良好作风,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无私奉献。针对社会上一些信仰特别的人所造成的不良影响,该同志在综治办主任的带领下,进村入户,逐个进行思想教育,向他们讲明国家的法律政策,讲明他们的行为对社会的危害,提高了少数群众遵纪守法的自觉性,进一步净化农村社会风气,提高农民思想道德素质,促进了农村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少数村民为了个人利益到经常到政府上访,面对这种情况,该同志总是坦然面对,热情地招待来访的群众,了解情况后,进行苦口婆心的调解。在他的积极调解下,化解了很多矛盾纠纷,维护了稳定的社会秩序。面对领导的赞扬,同事的夸奖,他却谦称“自己是在履行职责,不值得一提”。

该同志还热心做好综治办的日常事务工作,辅助做好办公室的其他工作,比如一些人员的工资发放,会议通知等等。不管在那个岗位上,该同志都能做到认真负责,乐于奉献,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