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财务工作者个人先进事迹材料

财务工作者个人先进事迹材料

该同志,男,是电力工程公司会计,从事会计工作27年,具有会计师职称。多年来,他在公司的正确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执行国家财务法规与公司工作精神,认真履行职责,努力完成工作任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公司领导的肯定和职工群众的满意。他的先进事迹主要如下:

一、坚定信念,永葆新时期会计的先进本色

该同志始终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不动摇,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公司保持一致,坚定信念,立志做一名新时期的优秀会计,搞好各项财务工作,为公司经济发展努力拼搏,无私奉献。他在工作上养有吃苦耐劳、善于钻研的敬业精神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服从公司的工作安排,紧密结合岗位实际,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他坚持“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原则,认真对待每一件事,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保证了各项财务工作的质量,受到了公司领导的好评,为公司的发展作出了不懈的努力。

二、认真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技能

该同志认真学习国家财务法律法规,学习《新企业会计准则》、新《增值税、营业税》暂行条例,新《企业所得税法》、会计核算《用友》软件和各项财务管理制度,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工作技能。由于他认真学习,努力与实践相结合,具有良好的业务水平和工作技能,作为公司唯一的会计,能够完成公司所有会计工作,并取得良好工作成绩。

三、刻苦努力,做好各项会计工作

该同志一个人负责全公司成本、费用的控制和管理,审核原始凭证,编制会计凭证,核算各项税款并申报交纳,编制财务预算、财务报表、财务报表说明及分析,装订会计凭证、会计资料、会计报表,保管各种会计档案。这些工作专业性强,他基础全面,基本功扎实,对财务工作知识技能有较全面、较系统的了解,具备较强的知识理论水平和实践操作经验,因而能够圆满完成这些繁重、烦琐的会计工作,并且会计工作质量高。他在工作过程中,尽心尽责,加班加点,从不喊累,严格按照国家财务法规和公司的规章制度操作,做到仔细、认真,保证质量,没有发生违规和大的差错。

四、以良好工作态度与责任性做好工作

该同志深刻认识到干工作除了业务知识与工作技能外,更主要的是工作态度与责任性。为此,他认真向先进模范人物学习,加强自身锻炼,提高自身素质,以良好的工作态度对待每一个人,做到和气、关心、体贴、温暖。工作中承担自己的责任,认真对待每一件事,对待每一项工作,负责到底,做好任何工作,把自己的爱和真情奉献给公司的财务工作与会计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