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银行营销部门负责人先进事迹材料

银行营销部门负责人先进事迹材料

我是在地区工商银行负责市场营销工作。工作中我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时代感,争分夺秒,忘我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执着地追求着人生的理想,忠于职守,爱岗敬业,不计得失,勇挑重担,以进取的开拓精神,无私的高尚情操,求实的工作作风,默默地奉献自已的青春和力量。

一、爱岗敬业,与时俱进

“爱岗敬业,与时俱进”是我在支行市场营销事业追求的奋斗精神。随着这些年的工作历练与学习充电,我的工作经验日见丰富,理论知识日益扎实,人也越来越成熟,并且无论是在哪个岗位,我都十分注重加强政治思想修养,思想上积极向组织靠拢,行动上自觉服从支行的利益,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具备了吃苦耐劳、任劳任怨的敬业精神,严于律己、诚信为本的优良品质,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这些都是做好市场营销的基本要求。就是靠着这种精神,我团结率领客户经理奋力拼搏,抢占市场,开拓客户,顺利的完成了支行营销任务

二、服务至上,情系营销

我在工商银行支行负责市场营销工作以来,我给自己的工作中心是:“一切为了顾客,为了一切顾客,为了顾客的一切。”谁都知道,与客户直接打交道即累又繁琐,但是我喜欢看到客户希冀而来、满意而去的表情。满足于由于坚持原则而使银行和客户的利益得到保障后获得的成就感。在工作中我坚持以服务至上的原则,对待每一位顾客都是微笑服务,良好的服务态度受到了顾客们的一致好评。虽然在工作中有时我们不得不接受客户没有达到目的时不满的宣泄,但一想到我的工作就是为顾客服务,这时我便心情平静,总之我所得到的更多的是客户的赞许,我们每天面临与各种各样的人们来往交替,使我与许多客户结下了不解之缘,以真诚服务换客户真情,使我们的工作生动而多彩!营销工作中让客户听得明明白白,而且通过细致入微的服务,为客户谋取最大利益,得到了客户的理解和支持。有的客户还通过讲述自己的切身感受来宣我的工作,成了我们支行市场营销工作名副其实的编外“宣传员”。

三、以身作则,甘于奉献

对于我来讲,营销工作天天都是在打攻坚战。工作中身先士卒,发扬“5+2”及“白+黑”的精神。所谓的“5+2”是指周一至周五上班,周六周日加班;“白+黑”是指白天上班,黑夜加班。记得有一次,为了打消一名客户的疑惑我甚至还跑到(写一个您那里比较远的地方)与客户沟通。一次不通,就两次、三次,多的十几次。只要客户愿意谈,总是有希望的,多跑点路,多花点时间,也值得。

展望新的一年,新的更为繁重的工作任务在等待着我,也是对我新的考验。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要认真总结经验,克服不足,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要培养和磨练自己爱岗敬业的精神,面对繁杂、琐碎的各项工作,不畏难、不懈怠、不推脱、不等靠,要练就“眼勤、嘴勤、手勤、腿勤”的工作本领,用高度的责任心督促自己,用高度的进取心鞭策自己,在繁重的工作中砥砺品质,增长才干。要培养和磨练自己孜孜不倦的进取精神。善于学习,勇于实践,通过学习获取知识,补充和完善自己的知识结构,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积极创新工作方法,改进工作思路,在创新中学习,在实践中创新,大胆使用新技术,拓展新业务,提高自身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