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客服代表先进事迹材料

客服代表先进事迹材料

该同事同志,女,大专文化,从事人寿电话中心客服代表工作。该同事同志自2007年5月参加工作以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科学发展观统领自己的各项工作,在公司的正确领导下,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团结协作,认真努力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在2008年7月至2014年1月的月度服务质量考核中,连续7次获得呼入坐席综合考评第一名,各项工作指标都名列前茅,2008年至2014年两年连续被评为省公司本部优秀员工,并代表浙江省公司客服中心参加“国寿十佳95519服务明星”评比,2010年获得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她的先进事迹主要如下:

一、坚定政治信念,永葆新时期先进青年的英雄本色

该同事同志是个80后女青年,虽从事平凡的客服代表工作,但她始终认为要坚定政治信念,永葆新时期先进青年的英雄本色。她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跟党走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不动摇,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公司保持一致,坚定政治信念,立志做一名新时期的优秀青年员工,为发展人寿事业努力拼搏,无私奉献。

二、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素质

该同事同志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公司组织的各种学习活动,坚持每天学习公司新知识与政策。通过学习不断丰富自我,完善自我,具备良好的政治文化素质、高尚的职业道德和精湛的业务技能,为自己做好客服代表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在实际工作中,她紧密联系自身岗位实际,深入思考在当前人寿事业发展的大好形势中,如何立足本职,尽到自己的责任,做好自己的工作,为客户真诚服务,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她对工作认真负责,做到勤奋俭朴,公道正派,以诚待人,以理服人,获得客户与同事们的一致赞誉。

三、勤学苦练,掌握一手硬工夫

该同事同志认为要做好客服代表工作,必须练就一手硬工夫,这样每天直接面临大量客户电话时,可以加快工作量,减少客户的等待,节省客户时间,并保证业务质量。她勤学苦练,虚心向老员工学习,强化基本功的训练,熟练掌握了客服工作中的各项政策知识与技能技巧,做到高速度、高质量地完成业务工作。为此,她2007年5月入司,仅2个月时间就因成绩优秀,在2007年7月调为呼入坐席,2010年被提为呼入组长管理岗,在历次呼入坐席综合考评中,成绩优秀,各项工作指标名列前茅。该同事同志的一手硬工夫为客服代表工作树立了良好的形象,既发展了公司人寿事业,增加了人寿业务量,创造良好经济效益,又获得了客户的称赞与满意。

四、真诚服务,赢得客户心

该同事同志认为要做好客服代表工作,关键是要真诚服务,赢得客户心。真诚服务是我们客服代表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人寿公司是服务行业,所有的客户都是我们的上帝。我们客服代表做工作就是真诚服务,对客户要做到用心服务,亲切服务。用心服务就是要求我们客服代表用自己的思想,用自己的知识,用自己的技能,全心全意,毫无保留地办好客户的所有要求。亲切服务就是要求我们客服代表,在电话语言交流中,说话亲切,富有人情味,体现温馨、关爱,让客户感到亲切、愉悦和满意,愿意跟你多说话,提出服务要求,进行业务往来。该同事同志的真诚服务赢得客户心,既为公司创造效益,也为公司每一个员工酿造甜蜜的生活。

五、一心为公司,认真忘我工作

该同事同志认为自己参加公司工作,好比上了公司的航船,自己是一名水手,就要在船长的领导下,奋力划船,把船驶向光辉的彼岸。为此,她一心为公司,认真忘我工作,全然没有自己的个人私利。怀孕了生孩子,无论是孕期还是哺乳期,她坚持一线接听,在岗期间,保持最高的电话量及优秀的电话质量,多次获得呼入综合考评第一。尤其可贵的是,2010年2月她休完产假后正式上岗,疏忽了那么长一段时间,就马上以双技能接听,再次以优秀的服务质量在当月及次月获得呼入坐席综合考评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