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储蓄所主任个人先进事迹材料

储蓄所主任个人先进事迹材料

从事邮政储蓄多年来,我一直舍小家顾大家,一腔爱心献储户,满腔忠诚为单位,带领全体员工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踏踏实实,积极肯干,任劳任怨,无私奉献,书写着自己平凡而又无悔的篇章。虽有辛苦,但同时也尝到了成功的甜头。由于工作出色,受到了领导和客户的广泛赞誉。

上任之初,我身体力行,通过开展职工座谈会、研讨会和每月一次经营分析等活动,给大家讲形势、讲任务、讲责任、讲主人翁精神,使大家增强忧患意识,增强战胜困难的决心,在全行职工中树立了“所兴我荣、所衰我耻”的时代主人翁精神。思想的变化带动了职工面貌的改变,不怕苦、不畏难的人多了;勤学习、钻业务的人多了;上门营销、忘我工作的人多了。在此基础上,我在基础管理和内部管理上作了大量工作,加强了内控制度建设,制订了完善的制度,在基础管理、服务和内控管理方面有较大的提高,全所同志们都能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为了完成我所的营销目标,我们走企业、访单位、串小区、进商店、走乡镇。我和同事们发挥“想千方百计,走千家万户,尽千辛万苦,说千言万语”的“四千四万”精神,不分白天黑夜穿梭往来于机关、企事业单位,叩开了成千上万个储户的家门。带领所内员工超额完成全年保险任务,完成量达260万。只有与客户进行经常性的沟通与交流,了解客户的动向,知晓客户的所思所欲,才能及时调整营销策略,捕捉商机,在激烈的商战中抢占先机。几年来,我走遍了附近的各营业场所、大小摊点及城郊的各个村子,这种面对面、点对点的宣传颇见成效。在项目开发方面,铜霞路的拆迁扩建项目第一期,通过6、7、8三个月的挨家挨户上门拜访,终不负有心人,成功揽收拆迁款近300万。我想,人与人之间,难能可贵是真诚,真心相待唯信任。我用真心换来了用户的信任,也赢得了用户对我储蓄所的信任。凭着一股不服输的劲头,凭着强烈的责任心,凭着对营销工作的满腔热情,靠着我和同事们的顽强拼搏,把我们铜塘湾储蓄所发展成为一个充满活力和具有广阔发展前景的小巨人,树起了小行也能做大文章的成功典范。成功的背后凝结着很多营销的艰辛和汗水,只要我们用真心、真情去打动客户,就一定能无往而不胜。

作为邮政储蓄所的一名老员工,我是与她一起成长起来的。作为储蓄所主任,我处处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为我所创造了良好的人文环境和良好的工作氛围。在我的感召下,员工人人积极向上,互帮互助,真诚友爱,形成了强大的凝聚力、战斗力,能按质按量圆满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我行倡导的团队合作精神得到较好的体现。

新的一年里,我为自己制定了新的目标,那就是要加紧学习,更好的充实自己,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来迎接新时期的挑战。新的一年会有更多的机会和竞争在等着我,我心里在暗暗的为自己鼓劲。要在竞争中站稳脚步,踏踏实实,着眼于大局,着眼于今后的发展。我也会向其他行学习,取长补短,相互交流好的经验,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时刻以“服务无止境,服务要创新,服务要持久”的服务理念鞭策和完善自我,在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指导和帮助中提高自己、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恪尽职守,爱岗敬业,为邮储的改革发展进程添砖加瓦,将优质服务工作落到实处,再创邮储所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