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电力施工企业办公室主任事迹材料

电力施工企业办公室主任事迹材料

多年来,我与企业所有员工一起深入地学习和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恪尽职守、廉洁奉公,圆满地完成了各项企业办公室工作任务。由于工作成绩突出,个人多次被企业评为“先进个人”,“青年岗位能手”,连续多次被企业授予“嘉奖”。

在提高政治素质上,不管工作多忙,我一直坚持实践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始终注重自身素质的提高和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的改造。在工作中不断刻苦钻研知识。

说句心里话,自从走上电力施工企业工作这条道路以来,我就决心为企业事业奉献自己的一生。力求自己的每一个脚印走得坚定,走得踏实。而真正的磨练来自长期的坚守与奉献!

我被调到电力施工企业担任办公室综合主任,兼管企业检查工作,这个决定对于年轻的我来说代表了企业对自己的信任和厚爱,因此我更加勤奋工作。企业人员众多,办公室负责的事情更是多如繁星,一开始接手的时候,我的心理真的没有信心,为了搞好工作,管好办公室的工作完成量,切实掌握企业的情况,我把业余时间和节假日全部搭上了,包括和爱人压马路的时候,我多关心是企业办公室的事务到底有没有理顺和顺利完成,爱人经常抱怨说:你到底出来是干什么的?你是陪我出来吗?还是工作重要?对此,我只能歉意对于家庭的疏忽。工夫不负有心人,在工作繁忙的时候,我能保证办公室的人员的综合工作井井有条,丝毫不错,我的出色表现得到了上级领导的肯定。我也懂得了一个浅显的道理:献身企业,求奉献。

成绩不应该定格在了昨天,未来的道路上我还将以只讲贡献,不求回报;只讲奉献,不求索取为坐标,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力争把本职工作做到最好。

作为电力施工企业综合办公室主任,日常工作除了负责办公室的正常运作外,同时,还要负责企业与外部联系沟通,施工过程中现场政策处理,施工许可证得办理,其他相关的办公室工作等。

施工都在外地,出差时间比较长。以工作时间来说经常需要加班,特别是节假日,我正赶上被外甥传染出疹子,高烧40度,在医院吊针,可是施工过程中现场出了问题,我必须立即赶到外地,为此,我丝毫没有怨言,拔掉针头,和爱人交代一声,马上出发去处理企业工作。爱人担心我的身体,坚持要请假不去,然而,工作不能耽误,施工现场办公室主任不到,事情会发展到一发不可收拾,

我咬咬牙,挺挺就过去了。那种难受的感觉真是没法形容,但是我一点都没有后悔,我觉得值。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事情圆满解决了,我逐渐成长为企业的骨干人才,在企业有了一定知名度,并多次受上级领导与下属的好评。

一道坚不可摧的钢铁长城,说的就是我们的员工,在血与火的陶冶中,用忠诚与赤胆为企业筑起的坚强屏障。有着甘于清苦,不畏艰险,为企业尽自己最大一分力量的豪情壮志!这种情怀和志向,是我们电力施工企业所有人员的职业风骨,是永远受到党和国家倚重,人民群众爱戴的精神支柱。企业取得了良好的战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我们全体企业职工的辛勤汗水,更重要的是与企业领导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

为了企业的发展,为了职工的笑容,肩上的担子有多重顾不了,脚下的道路有多远管不了,妻子的抱怨有多心疼听不了,一日担任着电力施工企业的办公室主任,我就知道,我必须承担更多的责任和义务,无私者勇,忘我者清。我将养一身正气,去半点私心。为着企业的发展,勇往直前,奉献企业到永远!

这就是我。一个默默奉献,心系企业,爱坚持固执的普通人企业干部,我时刻牢记,我不只是一名办公室主任,我更是肩负责任重大企业与外部沟、通联系的形象,我无愧于头顶闪亮的企业徽章,无愧于党和人民对我的期望。未来的日子我会更用心做好我的本职工作,争取更上一个崭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