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市级劳模先进事迹材料

市级劳模先进事迹材料

一、端正态度,忠诚事业,在平凡的工作中体现共党员的先进性。

路灯所的工作,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没有感人至深的事迹。平时的日常工作任务重,要求高,难度大,既要有思想性,更要有技术性,其工作质量如何直接影响到领导决策。要想干好这项工作,知识面窄不行,思路不清不行,理论水平不高不行,为了认真做好这项工作,始终狠抓学习,努力提升素质,日常工作异常艰辛,他坚持自加压力,挤时间搞学习,为了使自己的思想认识,政治觉悟有更大的提高,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党中央精神,在工作中汲取最新的知识,适应时展要求。他还注重联系实践多思考,不但提高了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也使自己的业务能力得到了加强,很好地完成领导交办的工作。但光有这些还不行,还必须具备扎实的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埋头苦干的拼搏精神,因此,许多人把路灯工作形象地比喻为“一苦二累三受罪”、“有本事的人不愿干,没有本事的人干不了”。多年来,该同志立足本职,严于要求,努力工作,无私奉献,精益求精,用自己卓越的工作能力和显著的工作业绩,赢得了组织和同事的充分肯定,在平凡的岗们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

二、埋头苦干,任劳任怨,在敬业奉献中树立了党员的良好形象。

在办公室工作,无职无权,既辛苦、又清苦。面对工作量大、任务重的实际,作为一所之长,他义不容辞、义无反顾,经常加班加点,勤勤恳恳,兢兢业业,默默奉献,从不叫苦叫累,也从没有向领导提出过非分要求,始终保持旺盛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全年组织建设五个亮化工程:州府路等五条道路照明改造工程;仰阿莎广场至三棵树市政干道照明新建工程;改制企业民生亮化工程;经济适用房亮化工程;民族文化园亮化工程。为按时保质完成各项任务,他在工作中牢固树立"细节决定成败"的理念,严格要求自己,养成了一丝不苟、善始善终的工作作风,为了认真做好工作,每天工作近10个小时,加班加点,不分昼夜,全年没休节假日,从不报怨、不计得失,一直任劳任怨,从没讲过任何条件和报酬,始终默默无闻地工作。多年来,在担子很重、压力很大的情况下,从没懈怠、苦恼、烦躁过,从没有降低过工作要求和标准,表现出了较强的敬业精神,以实际行动展示了一名优秀共产党的应具备的思想觉悟和优秀品格。

三、民主管理,博采众长,在日常管理中充分体现了党员的先进性。

作为管理所的负责人,宽容人、接纳人这样的品格是十分重要的。懂得这一点,并且实践这一点。他在处理路灯管理的问题上,在处理人与人之间的问题上,总是站在全所的高度,听取各方的意见,以全所的利益为上,以建立和谐社会环境为上,能虚心听取各方的意见。不管他的意见是否正确,总是先接纳然后进行分析思考来决定取舍。他注重落实“全心全意依靠职工为社会谋发展”的方针,为了鼓励员工对路灯管理、城市建设发展献计献策,建立了合理化建议制度,对提出好提议的员工给予奖励,从而充分引导、调动和发挥广大职工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团结和带领广大干部职工认真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勇于改革,开拓进取,推进了路灯管理的各项改革。他善于团结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经营管理上的重大决策、人事的任免等均能提交领导班子集体讨论,班子内部民主气氛浓厚,相互之间隔阂很少。

四、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在日常生活中保持了党员的优秀品格。

该同志能够按照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加强道德修养,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优秀本色,在任务面前总是冲在最前,在荣誉面前总是让给同志们。在工作中注意方法技巧,顾全大局,善于调动同志们的积极性,形成合力。在生活中,与人为善,坦诚相待,经常和同志们交流思想、畅谈感受,努力营造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和同志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和友谊,确保了路灯工作的不断进步。此外,对领导安排的工作任务,不管是份内的、还是份外的,都乐意接收,认真完成,表现出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应有的政治觉悟和优秀品格,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总之,在工作中,发扬爱岗敬业、认真负责的工作精神,凭着自己的几分热爱,几分执着,几分赤诚,成为了一名城管工作上业务精干、铁骨铮铮的工作者,他将自己的全部力量和心血奉献给了城管事业的发展,是广大员工学习的榜样。只有情系于民、用权为民、谋利为民的党员领导干部,群众才拥护,职工才会支持他,这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是一个员工拥护、爱戴、感恩的好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