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交通局副局长先进事迹材料

交通局副局长先进事迹材料

自2007年从县公路管理站站长提拔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以来,其工作作风清正廉洁,业务开拓进取,对自己严格要求,对交通事业发展高度负责,以忘我的工作态度,俯首拉重车,辛勤苦耕耘。把对党和人民的一片深情倾注于县交通事业,把对交通事业的热爱融入交通跨越式发展,实践着他对人生价值的美好追求,为县交通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一、勤奋努力,勇于实践,做“学习型”干部

学习是能力之基。学习是修身之道。同志是善于修身的人,有信念坚定,特别是共产党员信念坚定,就能够正确认识党,始终忠于党;就能够正确认识社会,坚定必胜信心;就能够正确认识自己,定准人生方位。又如,学会修身的人,必然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深谋远虑,观天地之精微,察万物之规律,在大是大非面前能够把握方向,在头绪繁杂面前能够把握主动。学习是成事之本,通过各种形式和渠道,挤时间学,抢时间学。

二、扎实进取,求真务实,做“实干型”干部

他爱岗敬业,业绩突出,协助局长参与和主持县多项重点工程建设。文明礼貌,服务热心,为相关部门、乡镇、同事、陌生人解疑答惑,知无不言,言无不尽。遵章守纪,技能高超,业内或相关业内事宜,为县出谋划策,解决问题,节约资金。其作风优良,深受群众好评。2000年借调公路分局修建至码头公路,同年被评为该单位先进工作者,连续多次被评为市交通系统先进个人和县先进个人。同志近几年主要工作业绩如下:

三、以廉戒奢,以教促效,加强机关工作作风建设

在工作中同志能做到严格要求自己,清正廉洁、以身作则、不贪不占、不随便伸手,努力完善自身人格,树立高尚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在这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中,他身先士卒,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工程技术人员奋战在工程一线,经常是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加班加点都毫无怨言,能吃苦耐劳,不计较个人得失。

总的说来,与人为善、认真踏实是他做人最大的优点,为人正直、乐观、诚实、守信!认为只有德才兼备才能拥有一种动力促使人进步,走向成熟,融入社会,肩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