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优秀党员事迹材料档案管理员版

优秀党员事迹材料档案管理员版

***优秀党员事迹材料

***,女,生于1964年10月,大学学历,中共党员。1980年参加工作,1993年调市档案馆工作至今。现任市档案馆监督指导科副科长、馆员。

淡泊名利,乐于奉献,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该同志参加工作二十多年来,始终坚持政治学习,用马列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和党的方针政策。在工作中,听从领导,服从安排,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淡泊名利,乐于奉献,时时处处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虽然丈夫常年在乡镇工作,家中老人和孩子需要照顾,但该同志从未因私事而误了工作,不管是重活、脏活,还是工作日、节假日,都能够抢着干,加班加点也毫无怨言。在生活中,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热情帮助身边同志。在机关工作多年,从未向组织提出过任何个人要求,她这种淡泊名利、乐于奉献的高尚品质,得到了领导和同志们的肯定和好评。

立足本职,钻研业务,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创造一流的业绩。自调入档案馆后,为了尽快适应工作需要,积极钻研档案业务知识,虚心向同志们请教,凭着一股执着的工作热情和追求,很快熟悉了业务,成为档案馆业务骨干。多年来,她一直在基层指导档案工作,任劳任怨,为全市档案工作的发展做出了一定贡献。如在房管局、电力局档案工作申报国家一级先进工作中,能够铺下身子,埋头苦干,连续一个月加班加点工作,儿子病了也顾不上照看,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做好两个单位的验收指导工作,直到顺利通过了国家一级认定。由于工作成绩突出,多次得到上级业务部门的赞誉,并在年度考核中被评为优秀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