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个人事迹

个人事迹

个人事迹

进入大学校园已经有两年了,大学的生活充实而多彩,想起当初离开了高中的紧张生活,使××对美好的大学校园充满了深深的期待。踏进××××校园,她感觉自己已长大许多,离开了父母的呵护,离开了朋友的关心,一切都是那么陌生和新鲜,使××同学有种冲动,想要大干一场。

刚进入一个新鲜的集体,辅导员就让委任××同学为班级的团支部书记,虽然高中时××同学也曾担任过,但她心中还是有一些些的顾虑,是否能真正胜任这一重要工作。在以后的日子里,她不断告戒自己要作到严于律己,为班级多做点事情,配合老师把班级管理得更好。

她是一个活泼的女生,平时的爱好也较为广泛,喜欢看书,对于文学方面比较感兴趣,曾经荣获过区作文竞赛的二,三等奖,凭借着这一特长她也担任过校摄影室的主任助理,不断地锻炼自己的写作水平。同时也能拓展自己的视野,学到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在外国语学院,也曾担任过学习部的干事,这使她在学习方面更加的督促自己,取得更大的成就。她还喜欢交朋友,能和班级中的同学处好关系,在寝室中也是一个开心果,能给寝室带来很多的欢笑,室友间相亲相爱,互相帮助,团结,先后被评为“文明寝室”、“星级寝室”。在这种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她感觉自己很喜欢这种校园生活。这也是她人生中的一笔巨大财富吧。

作为外贸日语1班的团支书的她,首先组织同学参加各项社会实践,如:到幼儿园助教、去外面做环保小卫士等等。其次,发展班级内的团员人数,在大一的上半学期,他们班级就已经全部是团员了。再次,活跃团的活动,在组织过程中有许多行之有效的特色活动。团组织活动的形式也可以多种多样,如:辩论赛可以锻炼同学们的口头表达能力;中秋节晚会一解同学们的思家之情;他们还开展学习讨论会,探讨学习上的难点,怎样的学习方法更适合我们。团组织生活,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这些必须要坚持下去并发扬光大,同时要积极研究和发育一些新的能够吸引团员的活动方式,要有几年磨一剑的决心和信心,持之以恒。

在学习上做为班级的干部,要更严格要求自己,学习的目的要明确,激发学习动力,志存高远,胸怀宽广,确立“勤奋、求实、自强、创新”的学习,养成狼毫的学习习惯。在生活上,她也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活动,如插花比赛一等奖、手工制作一等奖、包装比赛二等奖。这些活动可谓是另一种学习方式,它让她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也让她乐此不疲,给了她施展个人风采的机会。这对于她而言,不仅要在学习上突出,更加要使自己在其他方面也出类拔萃,做到各方面优秀,这是她不断追求的目标。在工作上,她认真负责,对于老师安排下来的工作要按时完成。平时也要多于老师和同学们交流。虚心听取和接受各方面的意见。对她负责,更对班级负责。总而言之,只要严格要求自己,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从一点一滴做起,从现在做起,在实践中逐步磨练、积累、提高、自觉接受各方面的考验,才能是自己成为一个合格的当代大学生。

大学生活很快结束,等待她的是社会的挑战,校园生活给了她足够的空间和实践,为她在踏上社会之前起到了一个至关重要的作用,也为她寻求了一个在未来能展现自我的风采的更大的舞台。

她有信心接受这次推优的考验,请组织予以考虑,并给予机会。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