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初中优秀班主任申批资料

初中优秀班主任申批资料

在年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以来,我遵纪守法,热爱党坚持拥护党的方针政策,拥护四项基本原则。我十分热爱教师这一职业,为了教好每一位学生,无愧于“教师”这一伟大的称号,勤勤恳恳,努力工作,力争做到既教书又育人。担任多年班主任她,以学生为本,敬业修德,无私奉献,不仅受到家长和学生的衷心爱戴,更受到领导,同事的一致好评。

关爱每一位学生。我是敢于挑重任而对学生极付出关爱的人。这几年都从初二接任班主任,而且这些班都是吵出名的班级,其他老师没谁愿或敢去做该班的班主任,我二话不说,就担起了这些班的班主任。在年秋学期,-学生比较吵,前面连换了两个班主任,我接任-班的班主任后,立即投入了对学生的观察和关心中,该班有一个叫的学生,常在班里课堂上吵闹,我常亲自与耐心交谈并到他家进行多次家访,同学最终被我成功转化,我以自己的爱转化了许多2班像同学那样的捣蛋学生,使班班风急剧扭转。班级量化在年到年的四个学期中,该班量化卫生评比总获年级第一,期考中该班各科成绩也总获年级同类班级第一。年秋学期,我担任无人敢-班的班主任,该班学生不但吵闹,而且多女生是单亲子女,家庭比较困难,如韦美就无钱做生活费,我亲自掏出几百块钱让其继续坚持上学读书,为太平中学的保学控辍作出了很多的贡献。年秋学期接任全校最吵闹的班级-班,经过逐一对该班学生进行谈心教导,使该班纪律明显改善,逐渐使之转化成为年级中风貌良好的班级,这是全校师生公认的事实。

班主任工作极为负责且工作有成效。本人工作能力强,所教班级的语文科目期考总

名列年级前茅,年其所教学生以优异的成绩考取高中。其班主任工作极为负责更为出色。我所任的班级在我的任期内,无学生旷课违纪现象。这跟我工作负责有极大关系,早晚跟班督促学生,校园里总看到我忙碌的身影。由于我的努力和独特的班主任工作艺术,换取了丰厚的回报,年秋学期至年春学期我的2班量化全年第一、期考成绩各科年级同类班级第一;年秋学期至年春学期他的-班不但班风年级最好而且量化卫生评比也列年级第一,各科期考成绩连续三个学期在同类班级名列第一,在年中考中他所带的-班36人中有31人考取了县公费高中,超额完成了学校下达给2班的指标,这也是当年全校唯一完成的班主任。在我尚未接任-班之前,该班除了吵闹之外,各科(除了语文第三)成绩都年级倒数第一,我接任该班班主任后,除了纪律好转之外,该班各科成绩都有了显著提高,年秋学期,除了英语倒数第一之外,各科成绩都名列年级第三(我教的语文科年级第一,是年级唯一超过县平均分的班级)。年春学期期考,该班更有大的跃进,各科都名列年级第三以上,原来样样倒数第一的班级,跳跃为年级前列的班级,这不能不说敢教青天换新颜的班主任成绩。

本人自学能力强,能自觉进行继续教育,对于教学及班主任理论丰富,常指导其他老师进行教学教育,效果明显;对于学校的工作较为积极、能任劳任怨,为人对荣誉较为低调,但对工作极端的负责任,注意总结经验,撰写论文,学以致用,年秋学期撰写读书心得体会教育论文获县五写评比二等奖,参加广西读书年“书香飘”征文比赛获二等奖。

由于这些年努力工作,我班主任工作成绩突出,年被评为市“优秀春蕾园丁”,年度被太平中学评为优秀教师,年春学期我被“县优秀教师”,年秋学期被评为“太平中学优秀班主任”,年带领学生助人为乐,学习树新风,被市评为“市先进教师”,“县学雷锋先进个人”。年班主任教室布置建设评比获一等奖。